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卡慢热急煞AC米兰 “国家队效应”令安切洛蒂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7:2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 套票已经卖了48000多张,实现5万的目标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让红黑俱乐部操心的是中前场几个大牌的状态。

  在贝鲁斯科尼杯上,安帅就带着怀疑让谢瓦上场。乌克兰人在9月还要和国家队一起打两场友谊赛,对手就是托马森的丹麦。在米兰的测试证明了肌肉没有断裂,托马森于是去国家队报到去了,哥本哈根的医生决定他是不是能上场。克雷斯波的问题也很麻烦,他有特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别的训练计划,阿根廷人的目标是参加9月11日的第一轮意甲联赛。米兰实验室的目标是帮他找回肌肉的活力,提高瞬时速度。

  可中前场的麻烦不只是前锋。多拉索被招进法国队,安切洛蒂都抱怨了一番,但惹怒他的不见得是法国足协,而是卡卡和皮尔洛的状态。皮尔洛的夏季训练从8月2日就中断了,他在新赛季有什么状态起伏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了。卡卡的状态不佳,则是米兰在贝鲁斯科尼杯中败北的直接原因。好在鲁伊·科斯塔的状态越来越好,已经放弃了国家队,葡萄牙人会一门心思在米兰身上,这对与巴西国家队关系不佳的AC米兰来说真是个福音。

  由此可见,当初坚持让鲁伊留在米兰,在夏季热身赛中积极让鲁伊打后腰和前腰两个位置的安切洛蒂,该算是老谋深算了。而对于年轻的卡卡来说,在鲜花和掌声之后,意大利足球残酷的一面,正在迅速地向他逼近。只有经历了这种考验,他才会真的成为世界级的巨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