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鲁尼加盟曼联另一奇人前途何在? 史密斯欲以退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5:0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鲁尼加盟曼联后,将对弗格森在锋线上的排兵布阵带来新一轮的冲击,如何让4名高水平前锋有机共存并恰当地分配他们的出场时间和搭配方式对弗格森来说将是又一棘手的问题,实行轮换制将必不可少。

  范尼在曼联效力的3年期间功勋卓著,他在145场比赛中攻进110球的记录确实令人叹为观止,一旦他疝气手术恢复,自然会成为弗格森手中的当家前锋。但是今年年初1200万英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镑买来的萨哈状态也不错,他在曼联的14场英超联赛中有7球进账,他和范尼的搭档也已经形成默契。2500万英镑买来的鲁尼也不应该被遗弃在替补席上,他是英格兰国家队的未来,同时也是弗格森希望夺回英超桂冠甚至重新称霸欧洲的一次重要投资。别忘了史密斯,他凭借7场正式比赛中5个进球已经迅速成为老特拉福德的宠儿,并且被弗格森冠以“马克·休斯”二世的美誉。在本赛季英超揭幕战同切尔西的比赛前,弗格森曾讥讽穆里尼奥正确选择出场球员要比花钱购买球员更加重要,如今他将面临同样的问题。

  最近两个赛季,利兹联苦苦为保级而战,而为了解决中场优秀球员大量流失的问题,史密斯经常被安排客串中场中路或者边路的位置,这让更喜欢在中锋位置上破门得分的史密斯感到有些不适应,但是为了球队的利益他还是接受了主教练的安排。在加盟曼联之初,弗格森曾向史密斯保证把他当作前锋来使用,但是鲁尼加盟后史密斯所面临的竞争无疑更加激烈,或许为了能够获得出场机会,史密斯也得像前辈索尔斯沙尔那样接受中场右路的位置,这也是贝克汉姆离开后曼联的软肋所在。

  史密斯非常理解弗格森的难处,他第一个站出来表示为了球队的整体利益,自己能够坦然接受轮换制:“重要的是目前队中能够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们必须表现出色,在当前这种情况下必须要保持一支相对庞大的阵容,这样也能够让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展示自己的能力。当你加盟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时,你就知道无论如何你都会获得一些表现的机会,因为我们有这么多的比赛要踢,因此对阵容进行轮换就非常重要。我们目前必须克服球队的伤病问题,并且凭借现有的阵容尽可能多地拿分,一旦阵容齐整,我们将在各条战线上全速冲刺。”表面上看,史密斯很低调,但他实际上是以退为进,言外之意无非是建议弗格森用状态最好的前锋,而只要保持目前的进球势头,打主力也很正常。

  作为目前曼联锋线球员中身价最低的一个,史密斯透露自己已经完全适应了在曼联的生活:“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的处子秀中进球让我感到尤其激动,我非常享受为球队进球的那一刻。在老特拉福德近7万名观众面前踢球的感觉太棒了,他们山呼海啸般地呼唤我的名字,让我热血沸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