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盘带王”过人如拾草芥 巴萨亮出“新武器”不逊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当比赛最后一分钟埃托奥把久利绝妙的传中球再次射到半空中的时候,这名喀麦隆射手用撕心裂肺的声音喊出了一句:“为什么!”埃托奥愤怒,是因为他无法容忍自己接连错失门前得分的机会。全场比赛,埃托奥和久利、德科、拉尔森一起浪费了整整16次进球的机会。好在巴萨两个边路创造出来的机会足够多,巴萨靠着10%的射门命中率依然获得了胜利。

成功的路上,风行同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虽然埃托奥只打入了一个点球,场边的里杰卡尔德对他的表现已经足够满意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埃托奥是荷兰主帅重点表扬的对象:“进不进球有时候是运气的问题。关键是,他带活了整支球队。”与桑坦德的比赛,里杰卡尔德安排给埃托奥的位置是左边锋。尽管埃托奥还不能够很快适应在左边路的活动,时不时地总要到中路客串一下前腰,但他的速度和技术还是一样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第7分钟,埃托奥从禁区前沿开始突破,连续挑球过了两个人之后在守门员的手边完成了传中;第41分钟,埃托奥在五名客队后卫的包夹下控制住皮球,随后一记20米的直传给右路的久利创造出射门机会;第35分钟,埃托奥又在中路上演连续突破的好戏。整场比赛,仅仅是穿裆过人,埃托奥就完成了三次,其他突破和妙传更是不计其数。

  “埃托奥给巴萨带来了活力,一种流动的感觉。”电视解说员这样评价。上赛季小罗也曾经得到过同样的评价。在埃托奥来到巴萨之前,小罗是惟一一个能够让巴萨展现行云流水般进攻的球员。在得知小罗因伤无法参加首轮联赛的时候,很多球迷担心巴萨会像上赛季一样一蹶不振,埃托奥的出色表现证明这种担心都是多余的。虽然罗塞尔依然在不遗余力地为不让小罗参加国家队集训而与巴西足协大动干戈,但所有人都知道,新赛季的第一个90分钟,埃托奥就治愈了巴萨的“小罗依赖症”。

  里杰卡尔德对于埃托奥曾经有过两个著名的论断:第一,他和小罗的技术特点太相似;第二,他不值2400万欧元。现在看来,里杰卡尔德只说对了第一点。首场比赛之后,已经没有人再讨论巴萨是否真的需要埃托奥的问题了。事情就像普约尔所说的那样:“好球员当然越多越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