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最后一刻又添两张新面孔 "射门机器"亦宣告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期已经截止,最终科洛奇尼留在了AC米兰,尽管AC米兰的官方网站没有国际米兰官方网站那样更新迅速,还没来得及把科洛奇尼的名字加在一线队的名单上,阿根廷人也没来得及赶赴AC米兰俱乐部商谈球衣号码分配的事,但是随着转会大门的关闭,科洛奇尼已经没有了转会的可能,至少到明年年初是这样的。

  科洛奇尼的到来,使得AC米兰拥有了由四名“真正的中卫”组成的中路防守体系,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马尔蒂尼、科洛奇尼、斯塔姆、内斯塔的轮换使用,是AC米兰得以应付多线作战的频繁赛事的资本,由于安切洛蒂准备在主力阵容中把马尔蒂尼移到左路,同时使用马尔蒂尼、内斯塔和斯塔姆,因此科洛奇尼出场的机会绝不会太少。

  AC米兰的另一张新面孔是一个更年轻的球员,昨天,AC米兰青年队正式接受了一名名叫迪加奥的19岁巴西后卫,而迪加奥的哥哥,正是目前在AC米兰大红大紫的中场球星卡卡。迪加奥此前是在乙级的齐亚索队试训,AC米兰俱乐部看中了他的表现,希望将他招至自己的青年队,不过受限于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迪加奥无法直接来到AC米兰,在这其中,桑普多利亚的老板马洛塔伸出了援助之手,由于齐亚索的总经理是他的弟弟,于是他轻易从齐亚索得到了迪加奥,随即将迪加奥租借给AC米兰。所谓“租借”只是台面上的说法,马洛塔是把迪加奥给了AC米兰,,因此,《足球市场》的说法是“AC米兰从桑普多利亚得到了迪加奥”。

  与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相比,在最后时刻AC米兰在转会上的动作并不大,保持球队的稳定性是安切洛蒂最在乎的。不过安切洛蒂的续约仍然在队内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内斯塔代表球队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看看他为我们带来的这些奖杯吧,我很高兴他能够与AC米兰续约,把他长期留在米兰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他的确是一名有水平的教练。”

  AC米兰原来有再引进一名前锋的计划,但是随着因扎吉的迅速康复,以及托马森的诊断报告显示丹麦人的伤势并没有预想得重,加利亚尼随即打消了引进德尔维奇奥的念头。

  对于自己目前的恢复状况,因扎吉本人介绍道:“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但是我不希望这样仓促敲定复出的日期,这回带给我糟糕的运气--当然,这是开玩笑的。我希望我能够尽快回到队中参加比赛,我想我可以星期三就恢复训练,我感觉很好,我会尽量完成康复计划。”

  因扎吉同时表示:“我希望在根治了伤病之后投入比赛,过去,我曾经不顾自己的伤病也要上场比赛,但是疼痛是无法忍受的,最终也影响了我的发挥。现在,重要的是我的脚踝已经不再感到疼痛,尽管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但是我并不担忧我的状态,我将一步一步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而我的求战欲望以及俱乐部对我的支持,将帮助我尽快找回状态。”

  (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