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手握英超四杆铁戟 "双尼"组合将扛进攻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1日0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乏力开局之后,老爵爷终于出重拳购得18岁的天才前锋鲁尼。在1999年成功夺取三冠王之后,这支英超豪门逐渐开始走下坡,为了避免豪门衰败后的落寞,弗格森从去年开始对曼联进行年轻化改造,C-罗纳尔多史密斯加盟以及奥谢等新人的涌现为球队带来更多的活力。而鲁尼的加盟更成为亮点所在,这位天才少年的加入使得曼联的锋线变化更为丰富,而曼联的进攻套路将更为全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范尼斯特鲁伊、鲁尼、萨哈和史密斯将构成曼联多线作战的核心锋线力量。为了能得到鲁尼的加盟,弗格森和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都曾在公开场合允诺给其一个主力位置,而他的锋线搭档则肯定是荷兰中锋。鲁尼在今夏的2004欧锦赛中大放异彩,在和欧文的搭档中,鲁尼作为第二前锋贡献了更多的防守力量,这使得弗格森心仪双前锋前后配置能够适用于范尼和鲁尼的搭档。

  从前锋特点上来说,鲁尼的爆发力和冲击力更强,他从后面插上可以带来更大的威胁,而素有“禁区杀手”之称的范尼在中锋位置上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以往弗格森都是用进攻前卫斯科尔斯同荷兰人搭档,但弗格森一旦启用鲁尼,将使得前场的进攻更显锐利,曼联的高快组合兼具立体进攻,这也使得曼联的进攻套路更为全面。

  萨哈是今年年初从富勒姆高价收购而来,从技术特点上看,个人能力甚强的法国人擅长于单兵作战,也具有很强的速度优势。这样,他既可以顶替范尼的中锋位置,也可以顶替鲁尼的第二前锋位置,法国人在比赛中甚至可以套边拉出空当。而本赛季刚刚从利兹加盟的史密斯同鲁尼的特点基本相同,他也具有强劲的冲击力,他更合适一个中锋位置。而在利兹,他甚至打过右边前卫并且表现不俗。

  31岁的索尔斯克亚和22岁的贝里翁已经很难在曼联赢得稳定的位置了。挪威人在连续的伤病困扰之后已经褪去了“神奇替补”的光环,他或许应该去一支二流球队发挥余热。而年轻的法国前锋的选择就比较多,他或许可以在联赛杯和足总杯的前几轮中替补出场试试身手,弗格森可以将其安排出任边锋位置,但也不被排除被租借和转卖的可能。(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