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埃弗顿出手急寻鲁尼替身 追逐曼联克星只求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20: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队中无价之宝被财大气粗的对手以无法抗拒的价格夺去,一支俱乐部的最佳复仇方式将是什么?是的,那就是在足球场上打败他!当曼联网站的公告昭示鲁尼转投老特拉福德已成定局后,埃弗顿方面立刻出手为这位天才球员寻找替身。他们的目光瞄准了欧洲新科状元波尔图的锋线,有趣的是埃弗顿的追逐目标正是在上赛季冠军联赛中曾经独中两球射杀曼联的南非球员麦卡锡。

  提起26岁的麦卡锡,也着实是当年世界足坛最被看好的新星之一,早在98年法国世界杯上,弱冠之年的麦卡锡便曾经以一脚极具戏耍性的射门穿过丹麦门将舒梅切尔的小门入网,可惜的只是实力平平的南非队并未在那届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否则麦卡锡在当年恐怕早已声名鹊起。

  值得注意的是麦卡锡的每次闪光似乎都要与曼联密切相关,世界杯上羞辱当初曼联门将舒梅切尔后的第六个年头,身披波尔图球衣的麦卡锡又一次扮演了曼联的终结者。波尔图主场2-1击败曼联的比赛中,麦卡锡头顶脚踢连中两元,为此后曼联出局打下了伏笔。令人惊讶的是一个赛季前在这支欧洲冠军队中麦卡锡还并非锋线绝对主力,德尔雷和阿尔贝托的表现让南非人更多时间内只能安坐替补席,然而就在那段德尔雷因伤缺阵的日子里,麦卡锡再次扮演了曼联杀手的角色。

  吸引埃弗顿的当然不仅仅是麦卡锡面对曼联的巨大杀伤力,上赛季这位南非球员成功把握了出场时间,攻入20球成为葡萄牙联赛最佳射手,然而在新赛季执掌波尔图帅印的费尔南德斯手下,麦卡锡很难得到信任,此前两人在西甲塞尔塔共事时曾颇有几分不和。

  新赛季波尔图签下巴西前锋法比亚诺,这进一步提高了麦卡锡在这支球队立足的难度,于是当埃弗顿不得不将鲁尼拱手让出,麦卡锡看上去也成为了他们最为理想的未来射手,所以当一家私人电台爆出这一消息并被法新社等大通讯社转载后,麦卡锡的未来看起来异常清晰。

  (仙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