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正式签下“新皮耶罗” 莫吉最后时刻启动新星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纳瓦罗的转会还未官方宣布,尤文图斯先完成了一笔年轻球员的交易,当地时间周一,尤文图斯正式从丙1级的帕多瓦队签下了年轻的前锋沃尔帕特,莫吉经过了对沃尔帕特长达一年的观察,认为这位小将具有极强的潜质。

  意大利媒体很自然就将沃尔帕特与当年的皮耶罗联系起来了,在11年前,皮耶罗正是从帕多瓦队转会到尤文图斯,从而开始了一段令人不可思议的表演,沃尔帕特在上赛季帕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多瓦1-0战胜斯帕尔队的比赛中完成了他的处子秀,第16轮,帕多瓦4-0战胜普拉托队的比赛中,沃尔帕特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首粒进球。

  也正是因为看到了沃尔帕特的潜质,帕多瓦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与沃尔帕特续约两年,俱乐部主席法维罗满意地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与沃尔帕特达成一致,我认为沃尔帕特将来那个成为俱乐部的旗帜,这份合同将确保他明年真正进入一线队。”

  然而,两个月后尤文图斯的出价令法维罗改变了主意,同时尤文图斯的邀请也是沃尔帕特不能够拒绝的,尽管尤文图斯官方并没有透露这笔数字,但这一定是一笔不菲的出价。

  其实,莫吉最先看上的年轻球员是上赛季效力于切塞纳的波济,而波济被AC米兰在上赛季冬季转会期签下之后,莫吉意外发现了另一位新星的沃尔帕特,并坚定了快速将其购至麾下的想法。

  沃尔帕特与波济的技术特点不同,后者是一名典型的射手,强壮、有力,同时拥有因扎吉一般的嗅觉,而沃尔帕特是一名纯技术型球员,他的特点介于前腰和第二前锋之间,这一点与皮耶罗更是有些相似。

  由于尤文图斯整体年龄偏大,沃尔帕特的到来将有助于球队进一步完成“年轻化”的转变。目前,卡佩罗到来之后着力于发掘有实力的年轻人,过去打不上主力的米科利和奥利维拉都在夏季有着出色的发挥,上场次数比上赛季也明显增加。此外,尤文图斯青年队中尽管拥有吉乌门托、波迪安斯基等人,但几名小将在上赛季几次调入一队的比赛中,明显比国际米兰的几位同龄人显得稚嫩,进一步加强青年队的建设,同时从低级别联赛中寻找一些有潜质的年轻人,莫吉有着一套完备的计划。(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