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三前锋齐伤AC米兰要买第六前锋! 一天内强购罗马煞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扎吉伤了,克雷斯波伤了,现在托马森又伤了!

  托马森在贝鲁斯科尼杯上的受伤下场,令俱乐部吃惊不小,在贝鲁斯科尼杯之后,米兰实验室对托马森的伤病进行了诊断,托马森将静养5天,之后将进行单独训练,而与此同时,AC米兰官方给出的消息是:“克雷斯波的恢复训练正在进行,因扎吉的伤病报告要等到周三才能出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这样的情况下,AC米兰还要买前锋?是的,昨天,几乎意大利各大媒体都捅出了这一消息,尽管AC米兰目前已经拥有了舍甫琴科、因扎吉、克雷斯波、托马森和波济,但其中因扎吉的伤势令AC米兰不得不重新考虑球队的锋线配置。因扎吉本人最初是想通过手术根治伤病,然而这将意味着他只有等到赛季末才有可能上场,于是在听从了他人的建议下,因扎吉采用了保守疗法,并迅速投入训练当中,但这同样意味着因扎吉随时可能在比赛中再度受伤出局。

  克雷斯波一直以来就是一名容易受伤的球员,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场7分钟后莫名其妙的受伤,无疑是令安切洛蒂揪心的,现在又轮到了托马森。

  新闻五台列出了加利亚尼手中的一个收购名单,列在第一位的是罗马的“滑翔机”蒙特拉,如果法比亚诺能够在48小时内加盟罗马的话,那么罗马将会为蒙特拉放行,不要忘记,在“注册危机”的关键时刻,是加利亚尼拉了森西一把。

  收购名单上的另外四名球员是米德尔斯堡的马卡罗内,佛罗伦萨弗里扎斯,前阿森纳的维尔托德和罗马的另一名球员德尔维奇奥。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有了维杜卡和哈塞尔巴因克的米德尔斯堡不再需要马卡罗内,但意大利人租借到帕尔马的谈判几近完成。维尔托德、弗里扎斯和德尔维奇奥都存在着加盟的可能,如果罗马不能放走蒙特拉,租借德尔维奇奥是可以接受的。《足球市场》与新闻五台观点不同,他们认为德尔维奇奥才是AC米兰的一号目标,不过各家媒体提出的名单尽管有所不同,但几乎都提到了两个名字:蒙特拉、德尔维奇奥。转会市场仅剩下不到48小时就将关闭,留给AC米兰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AC米兰目前想要的形势是租借,而且是租借半年,引进新人主要是为了顶一顶联赛开始阶段。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设想:先用18岁的小将波济顶一顶,上半赛季看看因扎吉的伤病情况,然而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新的前锋。届时可能是蒙特拉,也可能是德尔维奇奥,但如果是这两位老将,加利亚尼可以接受的模式只能是租借。

  此外,AC米兰亦有可能引进河床的19岁中锋马克西-洛佩斯,最理想的选择是在本赛季之后,不过一旦冬季转会期间队内锋线伤病增多,而收购蒙特拉或德尔维奇奥不成的话,那么也不排除洛佩斯在冬季转会期加盟的可能,当然,现在佛罗伦萨也在打这位年轻中锋的主意。(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