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尤文三名角领衔 AC米兰星级铁盾--意甲四豪门防线比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17 球报

  今天距离意甲转会市场关闭只剩下最后48小时了,每年这个时刻,亚平宁的转会市场都会上演一幕“最后的疯狂”。今年“疯狂运动”的主角是尤文图斯,在基本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成功引进卡纳瓦罗之后,斑马军团成了2004年夏天掀起最大风暴的球会。随着卡纳瓦罗、斯塔姆、费拉里、法瓦利等意甲优秀后卫纷纷改换门庭,哪家豪门的防线最稳固将成为新赛季最大的悬念之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尤文:三大名角领衔

  阵容:赞布罗塔、图拉姆、卡纳瓦罗、泽比纳

  坚固指数:★★★★☆

  更新率:50%

  作为意甲最稳定、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上赛季尤文图斯队居然丢掉了42个球,只比AC米兰和罗马的失球数之和少一个。由此可见,老妇人最终仅名列意甲第三,被AC米兰拉开13分之多绝非偶然。一支连续两年称霸意甲的冠军球队何以沦落至此,尤文上赛季那条老迈而错漏百出的的防线必须对此负责。

  为了弥补这条千疮百孔的防线,尤文图斯在今夏把大部分财力用在了引进优秀防守队员上。他们首先请来了打后卫出身,善于指挥防守的卡佩罗做主帅。卡大帅对防守的认识不可谓不高,当年55场不败的AC米兰和上赛季失球最少的罗马都是被他调教出来的典范。有了卡佩罗,尤文图斯才算是找到了真正的防守诀窍。

  在卡纳瓦罗和泽比纳到来之后,昔日的“水货后卫”莱罗塔列和乌拉圭老将蒙特罗都将被打入冷宫,尤利亚诺、费拉拉、比林德利和佩索托等人的辉煌也将被雨打风吹去。这条崭新的斑马防线将在卡佩罗手中变得坚不可摧。不过,尤文新城墙惟一的缺憾是两名中后卫图拉姆和卡纳瓦罗都不善头球,布冯可有得忙了。

  罗马:新人捍卫荣耀

  阵容:帕努奇、梅克塞斯、费拉里、齐伍

  坚固指数:★★★★★

  更新率:50%

  如果你因为萨穆埃尔和泽比纳的离去而小看罗马的防线,那就一定是大错特错了。虽然失去了两个优秀后卫,但罗马也并非不设防,他们的四个主力后卫均是欧洲强国的国脚级人物。帕努奇老而弥坚;梅克塞斯乃法甲新贵;费拉里是意大利国奥的领军人物;齐伍更是欧洲最有才华的后卫之一。有这样一条年轻而经验丰富的防线,罗马自然不用担心欧洲杯的明星德拉斯要挟离去,他们完全有实力捍卫上赛季“意甲之盾”的荣誉。

  但罗马的城墙也并非无懈可击,齐伍反复的伤病和年轻球员的相互磨合就是他们的隐患。

  米兰:完美毋庸置疑

  阵容:马尔蒂尼、内斯塔、斯塔姆、卡福

  坚固指数:★★★★☆

  更新率:25%

  AC米兰是上赛季失球数第二少的球队,尤其马尔蒂尼和内斯塔这对中卫组合被欧陆媒体称为“世界最佳中卫的珠联璧合”。现在米兰又锦上添花,荷兰“大力水手”斯塔姆的到来使红黑军的防线更趋于完美。放眼望去,在迪达身前的任何一个人都堪称世界最佳,不老的传奇马尔蒂尼、参加过三届世界杯的卡福;正值盛年的内斯塔和不可逾越的斯塔姆,可以说AC米兰在任何位置上都拥有世界级的球星。但明星太多也会有麻烦,马尔蒂尼是否甘心把位置让给荷兰人,三个老将会不会过度疲劳,这些悬念要在新赛季才能被时间破解。

  国米:超级大变脸

  阵容:法瓦利、马特拉齐、米哈伊洛维奇、泽·马里亚

  坚固指数:★★★★

  更新率:75%

  曼奇尼为国际米兰带来了新思维,不仅如此,少帅还带着嫁妆来到了梅亚查。法瓦利和米哈伊洛维奇就是媒体口中的“曼乔的嫁妆”,这两位老将通过赢得曼奇尼的信任而跻身豪门,但他们改变人生轨迹也是为了给国米创造辉煌。泽·马里亚的到来具有战略意义,巴西老将可以给萨内蒂更多的空间,法瓦利也将使国米左路的阿克琉斯之踵变成坚固的城墙。但变化过大的蓝黑防线能否经得起考验,就要看曼奇尼的执教功力了。只有在国米取得成功,才能证明曼乔的妙笔生花之名并非谣传。 李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