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闪电战役”其实谋划已久 曼联引进鲁尼背后大有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10: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评述 “如果没有弗格森的指引,我们(曼联’92黄金一代)根本无法取得今天的成就。”就在上周六曼联将对鲁尼的转会出价提升到2500万英镑的当天,一年前从老特拉福德出走皇马的贝克汉姆试图让国家队的小兄弟相信,把自己的前途交给弗格森坐镇的曼联一点没错。然而小贝或许没有想到,恰恰是因为他的转会,才导致了鲁尼的加盟“不可避免”。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尽管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也同意前辈、同乡兼私交好友弗格森的意见,“是纽卡斯尔的突然搅局改变了一切”。但是一个难以否认的事实是,即使鲁尼没有因为曼联被迫出手而改变留守埃弗顿的主意,弗格森上门要人也是迟早的事。红魔加入鲁尼“价格战”或许有些突然,但引进这名英格兰新星的计划恐怕早已放在俱乐部CEO吉尔的案头。

  事情甚至可以追溯到一年半前那起著名的“飞鞋事件”,回想起来,当时贝克汉姆故意亮给公众的那条伤疤已经是告别的标志。而也正是从那时起,类似鲁尼这样的一个英格兰偶像级人物不可避免地和曼联董事会的决议联系在了一起。

  过去10多年曼联在球场内外所取得的成功决定了老特拉福德是离不开球星的,在相信贝克汉姆一定会离开之后,一场寻找新一代偶像的行动随即展开。范尼、C·罗纳尔多等人的闪光填补了球星的断档,但从爵爷到董事会都很清楚,一个外国人将很难达到贝克汉姆的“闪亮度”,哪怕他拥有巨大的潜力。

  鲁尼不是最理想的答案,但在曼联青训成果差强人意的今天,小家伙只有18岁的年龄以及出生地距离曼彻斯特仅仅半小时车程的事实吸引了老特拉福德的眼光。从前任肯扬手上接过曼联CEO的职位后,吉尔变本加厉地强调俱乐部的市场经营。在这一前提下,吉尔一周前断然否决巨资引进鲁尼的议案固然没错,随后又全力支持爵爷的竞价行动同样有他的理由。

  可以想象,一旦曼联签下鲁尼,后者在欧洲杯期间掀起的狂热情绪将随之带到老特拉福德,贝克汉姆出走造成的关注度下降的尴尬也将顺利化解。在眼球经济的时代,关注度的提高就意味着经营效益的激增。况且贝克汉姆等黄金一代的陆续离开也在一定程度上标志着球队实力的下降,即使鲁尼是否真正能够达到人们的期望还有待时间证明,但从小家伙已经展现出的天才来看,眼下曼联的巨大投资也是值得的。

  别忘了,曼联开出的2500万英镑的巨款并不是一笔付清,如果两家俱乐部在本周一就转会费达成协议,曼联需要立即支付的部分也就是1000万英镑左右,剩下的将根据鲁尼加盟后的出场情况和球队未来几年取得的成绩分期付款。埃弗顿拿到鲁尼身价全额的前提是曼联包揽英超、足总杯和冠军联赛的桂冠,如果真有那么一天,球场上取得的巨大成功将进一步刺激俱乐部的经营,吉尔也不需要太为偿还贷款的压力发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