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皇马众星喜闻辣妹怀孕 训练场上大耍小贝(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5:59 新浪体育
皇马众星喜闻辣妹怀孕训练场上大耍小贝(组图)
小贝就这样从“上”到“下”

  新浪体育讯 辣妹又怀孕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昨天还专门发表了一个联合声明。在这之前,皇马备战同马洛卡的训练课上,贝克汉姆将这条消息告诉了他的“战友们”。结果一帮球星玩性大发,用一种特别方式给小贝庆祝这一喜讯。

  当贝克汉姆当着队友的面将辣妹又怀孕的消息告诉队友的时候,童心未泯的球星们团团将小贝“包围”,将他举了起来,随后抛向空中。好像此刻的训练场上,贝克汉姆才是唯一的英雄。铁帅卡马乔就在旁边看着球员们的一举一动,不过他也没有插手。再抛过两三次过后,他们终于停了下来,只不过这可“苦了”小贝,原来队友接住他后直接将他丢在了地上,菲戈还举起了胜利的手势,其他皇马球员古蒂劳尔齐达内莫伦特斯罗纳尔多都在一旁大笑不已。显然,辣妹怀孕的消息让他们也感到意外,并由衷的替贝克汉姆高兴。

  辣妹的预产期是在明年三月,他的大儿子已经5岁的布鲁克林也出生在三月五日。前天晚上,辣妹身边的一位朋友对媒介表示:“维多利亚希望确信一切都无恙后才向外界公开这一事情。”稍后,贝克汉姆也说,“我们得等到她(怀孕)三个月的时候,现在就保守一会秘密。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来猜他叫什么名字。”

  紧接着,辣妹和贝克汉姆联合发表了一份声明:“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非常高兴的宣布,他们期待着第三个孩子的到来。贝氏一家将在2005年3月再添一丁。”而这夫妻两人还附带了一份个人说明,上边说,“这的确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我们两人都非常高兴,我们计划在西班牙生下这个小孩。”

  来自《太阳报》的报道,贝克汉姆一家目前在马德里生活的非常愉快。布鲁克林已经在马德里一家英语学校入学了,而辣妹也准备开始学习西班牙语。由于孩子一旦在西班牙出生,从法律上上讲,他将自动获得西班牙国籍。对此一位贝克汉姆的朋友说道:“如果小孩子在西班牙出生会获得西班牙国籍,不过这并没有让两人感到烦恼。”

  而另一位朋友则说:“他们两个人都希望能再要一个小孩子,现在看来小孩来得正是时候。维多利亚非常高兴,贝克汉姆同样也是如此,这点你从球场上就可以看的出来,现在的他比几个月前更快乐。大儿子布鲁克林也为此兴奋了很久,他不停的用手轻拍辣妹的腹部。”

  与此同时,贝克汉姆的父亲特德也表示:“能够再当一个孩子的祖父真的太好了,我想如果这回是个女孩大卫会更高兴的。”(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