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再借“黑哨”幸运偷分 法国国脚竟不如18岁新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0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0比0战平埃弗顿,或许三次击中立柱的红魔的确运气不好,但裁判加拉格尔两次放过禁区内手球的曼联,而希尔维斯特的手球犯规再明显不过,但曼联这样的“运气”也该如何解释呢。

  上周六的比赛,萨哈用手停球回传助攻史密斯打入关键的扳平入球,裁判维利没有判罚进球无效,布莱克本在主场眼睁睁地被“抢”走了2分。这次轮到埃弗顿,下半场刚开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基尔巴尼同本特展开二过一配合,本特的传球打在奥谢手上,从回放来看,奥谢下意识地用左手挡住身体,左手也没有离开身体而主动去改变皮球运行方向,这次“球打手”没有判罚应该是加拉格尔的正确选择。

  但随后卡尔斯利在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回传,希尔维斯特在空中明显地手球犯规,尽管邓肯-弗格森等人强烈抗议,但加拉格尔却驳回了客队球员们的点球申请。莫耶斯在赛后也愤怒加拉格尔的执法,“我认为这是一个点球,”莫耶斯说:“这是一个手球。而邓肯被推倒时,我们还应该得到另一个点球。”事实再明显不过,弗格森也没有力气去解释打中三个门柱的背运,因为他知道连续两场以来曼联的运气已经很好了。

  希尔维斯特差点成为老特拉福德的罪人,事实上在上周中的冠军联赛资格赛中表现出色了一场之后,这位法国中卫又开始犯一些愚蠢错误。除了上面的点球之外,上半场还有两次险些让对手破门。一次是第19分钟,奥斯曼直传禁区右肋的卡希尔,希尔维斯特丢失位置站在那里看着霍华德出击封堵,另外一次是希尔维斯特在禁区边缘前带球被基尔巴尼从背后抢断,幸亏最后本特的射门偏出。

  但本场比赛18岁的美国小将斯佩克托在左后卫仍然有出色的表现,这位2003年夏天从芝加哥拳击者转会来到曼联的美国小伙在曼联青年队呆了一个赛季,赛季前的社区盾杯赛中首次真正穿上曼联球衣亮相。由于福琼表现糟糕,而奥谢又不得不打中卫位置,18岁的斯佩克托迎来机会。本场比赛他在前20分钟还表现出一些羞涩,但随后的成熟表现赢得了老特拉福德最多最热烈的掌声。第49分钟的一次半场长途奔袭险些破门。(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