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米转会市场最后一搏:收购仅差一笔 "必杀"五人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倍耐力杯国际米兰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曼奇尼首次试验贝隆打左边前卫,这也预示着国际米兰引进塞萨尔不容乐观,当然,布兰卡和莫拉蒂并没有放弃最后的努力。

  国际米兰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但是双方在条件上依然有分歧,国际米兰提出用科科加卡拉贡尼斯作为交换的“搭头”,而拉齐奥坚持想要埃姆雷和文托拉。“到现在为止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我们并没有收到自己想要的报价,”拉齐奥俱乐部新主席洛蒂托说,“按照现在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我是不会出售塞萨尔的,球迷们请放心,我们还有3天的时间可以引进球员增强球队的实力。”

  实际上,国际米兰可以接受换走文托拉,但曼奇尼舍不得的是埃姆雷,尽管在贝隆、戴维斯加盟后土耳其人将失去主力位置,但是他绝对是一颗充满特点的棋子。

  除了引进塞萨尔之外,国际米兰仍在寻求“减肥”,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的一线队员名单从前一段时间的35人减为了32人,不过这仍不能令法切蒂满意,卡纳瓦罗确定加盟尤文图斯,阿达尼加盟布雷西亚,索隆多即将加盟狼队,埃利亚库被租借到阿斯科利,这一切还不够,文托拉、拉穆齐在倍耐力杯比赛中和卡纳瓦罗一样,1分钟也没有出场,在未来的2天内,两人转会的消息极可能传出。

  此外,国际米兰急需“处理”的是基利-冈萨雷斯,后者尽管在美洲杯和奥运赛场上表现出色,但是仍得不到曼奇尼的赏识,西甲的西班牙人,英超的朴茨茅斯都有可能成为阿根廷人的新东家,此前也曾风传佛罗伦萨可能买下基利,但等不及的德拉-瓦莱和卢凯西最终选择了乌迪内斯的约根森。

  在门将的位置上,国际米兰已经无需调整,后防线上,除了索隆多和卡纳瓦罗要走之外,科科也是曼奇尼眼中的“鸡肋”,科科是个好后卫,但前面要加上“曾经的”三个字,现在的科科在曼奇尼眼中还不如帕斯夸莱,在倍耐力杯比赛中,帕斯夸莱带上了队长袖标,而科科则制造了一个愚蠢的点球。

  在中场,基利和拉穆齐肯定要走,而卡拉贡尼斯则是去留皆可,国际米兰想用他作为“搭头”交换塞萨尔不假,但是换不来希腊人也可以留下。此外,济库很有可能将被出租获取更多的经验。

  在前锋线上,文托拉走,克鲁斯留,希腊前锋楚托斯是夏季以来国际米兰出场最少的人,他和济库一样,也将被出租。

  这样算下来,国际米兰三条线中必走的有5人(文托拉、基利、卡纳瓦罗、索隆多、拉穆齐),新赛季,国际米兰最终名单将在25--27人,这将是一个合适的数字。(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