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内尔卡惊人爆发引人惊 基冈放言2000万也不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2个进球、1次助攻,已很久没通过场上表现引起人们注意的阿内尔卡,终于在8月28日主场与查尔顿的比赛中爆发了一次。曼城此战4比0大捷后,腹背受敌的主教练基冈多少缓解了一点压力,他甚至夸下海口说,即使有人出价2000万英镑也不卖阿内尔卡。从目前的状况看,这位25岁的问题青年已不太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如愿回到法国踢球。

  阿内尔卡先是第13分钟接迈尔斯右路传中右脚施射得手,把客队球迷“你们是群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品”的歌声给压了下去;后又在第60分钟接赖特-菲利普斯的30码直传,甩开后卫打左下角中的。完场前,他投桃报李助攻小赖特打入了本队第4球。综观全场,不是曼城踢得有多好,而是查尔顿发挥太失常,全无前3轮净得6分创造该队英超最佳开局时的面貌。

  赛后,基冈谈到了近日围绕阿内尔卡的转会传闻,“摩纳哥想说服我们放人,阿内尔卡的经纪人也认为转会去那里打冠军联赛是个不错的主意。摩纳哥告诉我们说,他们现在没钱,但我们仍应该把阿内尔卡交给他们,给他们筹钱的机会。我到现在也想不通这么做怎么会对我们有益。”由于摩纳哥一直坚持只能租借,没钱购买,曼城早已回绝摩纳哥的邀约。

  基冈认为:“即使有人能出到2000万镑,我仍会劝告董事会予以拒绝。我们的阵容规模较小,我找不到别人替代阿内尔卡这种档次的球员。”而在上周早些时候,另一家追逐阿内尔卡的法甲冠军里昂队的主席奥拉斯已表态放弃,“曼城要价1500万欧元,在现在的行情下,这个价格太贵了。”与此同时,早先有关尤文图斯对阿内尔卡有意的传闻目前也没了下文。

  不过,即使阿内尔卡留下,基冈的日子也仍不会好过。据传,曼城高层已开始评估包括原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在内的可能的继位人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