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舍甫琴科卡住加图索脖子! 好友口角折射浮躁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 没有危机,安切洛蒂用特殊的表情表达了自己的内心,但联赛前的两场热身赛连续败给了冠军联赛的小组对手巴萨以及联赛对手尤文,不免给新赛季颇多展望的米兰敲了一次必要的警钟。况且上周六的贝鲁斯科尼杯上,球队频繁的失误令人费解,而谢甫琴科和加图索在场上的争执更让人不由得联系起几天前阿比亚蒂对球队的一些微辞,这绝对不能算是什么积极的气氛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谢瓦卡了野兽的脖子

  一球小负尤文并不是什么新闻,而谢甫琴科和加图索之间的争吵看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一两次拌嘴总是有的。”安切洛蒂对此很不以为然,似乎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此类事情早就不足为怪了。结果并不重要,但是比赛中米兰人急于取胜的心态还是让队员有些急躁。直接表现在,谢甫琴科和加图索的一次争执被天空电视台敏感的摄像机全部捕捉。从镜头上清楚地看出,乌克兰人因为加图索的一次传球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突然用右手卡住了加图索的脖子,还粗暴地捋了他一下,这显然不是什么友好的动作。两分钟后,谢甫琴科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主动向加图索道歉,而加图索则用一个拥抱原谅了对方。

  “我和他是好朋友,说我们吵架,你们简直是在开玩笑。”比赛结束后,谢瓦比其他球员都早地从更衣室中走了出来,因为他要赶去参加乌克兰队的比赛。谢甫琴科指出,他和加图索之间什么事也没有发生,随后,他面带微笑离开了球场。加图索也认为不必为此小题大做,“就是不踢球的时侯,也会发生这种事情,没事的。”

  过多失误才是要害

  团结一直是红黑军团的良好传统,没有人会对队友的过于计较,加图索不会,其他球员也不会,但这次争执和这场比赛中米兰过多的失误还是有些必然的联系。第27分钟,塞尔吉尼奥在奇蒙蒂滑倒在地的情况,面对空门只打中了门柱。卡卡和卡福也有很多的失误,特别是卡卡。上半场,卡卡就显得有些思想不集中,在禁区里无人防守的谢甫琴科把射门的机会让给了他,可巴西小将却随随便便地把球踢过了横梁。紧接着,在塞尔吉尼奥的那个失误之后,卡卡连续两脚射门都大失水准:一脚飞过了门楣,另外一脚打偏了。看来,卡卡是需要好好调整一下了,幸亏他不会参加巴西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否则在真正联赛开打之前,他恐怕找不出什么时间来恢复了。

  对于过多的失误,安切洛蒂没有讳言,但他同时强调,整个上半场米兰都占据了很大的优势。米兰的开局确实不错,8分钟内就得了4个角球。“可他们至少浪费了3次破门机会。”到场观战的米兰市长阿尔贝蒂尼有些愤然,但他的看法多少有些过激了。赛季前,米兰已经先声夺人,轻取意大利超级杯,斯塔姆、谢甫琴科表现出色,鲁伊·科斯塔和马尔蒂尼在调整位置之后表现良好,红黑军团早已在气势和板凳深度上领先了对手。然而,失败就是失败。加上败给巴萨的比赛,红黑军团在热身赛中已是两连败。

  这个夏天,米兰和尤文已经两度交手,第一次在Tim杯中,米兰2比0获胜,而28日,0比1的失利让尤文捧走了他们的第8个贝鲁斯科尼杯。“对,AC米兰是陷入了危机,我们还希望能够尽早走出去呢。”安切洛蒂的表情和口气都代表了一种反语,他一点也不担心,反而对卡卡以及米兰整个上半场赞赏有加。安切洛蒂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他不相信失去贝鲁斯科尼杯就带走球队的好运,尽管前两个赛季这种巧合确实存在。2002年夏天,AC米兰拿到了第5个贝鲁斯科尼杯,第二年他们在冠军联赛捧杯。而2003年夏天的第6次胜利又让联赛冠军落到了他们的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