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红魔扳回一分和一口气 两大新星表现令弗格森欣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仅仅4轮过后,阿森纳和切尔西同时以全胜战绩遥遥领先,而作为过去8届英超桂冠得主的曼联,却在一系列磕磕绊绊中艰难度日。上周六作客布莱克本一战中,红魔仅仅凭借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取得1比1的平局,3场联赛胜平负各一场,排在积分榜下半区。

  在伊伍德公园“抢”来的1分显然不是一支争冠球队应当取得的成绩,但对于“伦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双雄”,比赛最后时刻的进球却传递出一个信号——或许曼联眼下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弗格森一手打磨出来的球队的精神没有被遗弃。阿兰·史密斯最后关头的神勇一击不仅为球队抢回了一分,对全队士气更是巨大的提升。

  然而逃过一劫并不能掩盖尴尬的事实,比赛中曼联获得了无数破门良机,却因为缺乏成功率以及对方门将弗里德尔的神奇表现,几乎重演过去两个赛季在同一场地连续0比1失利的悲剧。用天空电视台评论嘉宾格雷厄姆的话说:“如果今天曼联把该进的球全进了,进球的数量将保证他们至少连赢3场。”

  事实上,在被史密斯击败之前,获得本场最佳称号的弗里德尔已经手脚并用,挡住了对手7次势在必进的射门,联系到这名美国门将当初在家乡还打过一段时间篮球,英国媒体干脆将他形容为“魔术师”约翰逊的再现。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事实是,主队的意大利中后卫阿莫鲁索在第71分钟已经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曼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以多打少。

  “你说我应该为最后一分钟进球避免失利感到高兴,我反而觉得布莱克本的索内斯更值得庆祝,因为在我们完全占据场面优势的情况下,他的球队还能幸运地取得1分。”赛后爵爷牢骚多于对结果的肯定,很大程度上还是因为球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却得势不得分的现实。

  除了如何把优势转化为胜利的课题,上周六比赛留给爵爷的思考,还有防守上一再出现的漏洞。本场由于队长基恩因伤缺阵,爵爷派出奥谢和西尔维斯特搭档防守中路,结果正是由于后者盯防不力,导致主队前锋迪科夫第17分钟以一记转身抽射取得领先优势。法国人突然低迷的表现迫使爵爷下半场将其调往左路,而把右后卫加里·内维尔换到中路与奥谢搭档。

  惟一让爵爷感到欣慰的是第一次代表曼联参加联赛的美国小将斯佩克特,后者两个半场分别镇守左右两路,稳健的发挥验证了主帅的眼光。另一个好消息是,阿根廷后卫海因策已经帮助国家队取得奥运金牌,只等本周六参加完对秘鲁的世界杯预选赛就可以归队报到,甚至有望赶上9月11日作客博尔顿的联赛。

  本周一,红魔又将在主场迎战埃弗顿的,这或许是曼联忘掉郁闷的开始。

  曼联出场阵容(4411):霍华德/加里·内维尔、奥谢、西尔维斯特、斯佩克特(75’米勒)/C·罗纳尔多、杰姆巴(80’贝利翁)、克莱伯森(46’萨阿)、吉格斯/斯科尔斯/史密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