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形闪电”尚未进球先发飙 艾尔顿两记耳光扇向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罗斯托克是名副其实的沙尔克克星,艾尔顿能把沙尔克04送进联盟杯赛场,却无法阻止沙尔克04对罗斯托克的四连败。三天前的托托杯冠军转瞬间在主场输球又输人——上赛季的神射手至今还没有为沙尔克04贡献一粒德甲联赛进球,却在球场上大挥巴掌,领到他七年德甲生涯中首张红牌。

  “一切都是灾难!狗屎比赛!狗屎赛季!”艾尔顿的前两句牢骚精确地概括了他和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沙尔克在上周六的表现……

  两记巴掌,一张红牌

  胜利的阵容不能轻易改变,海因克斯显然忘记了这条不成文的规定,以潘德尔取代托托杯决赛上首发的罗德里格斯。海因克斯做出调整的本意是鼓励在比赛当日迎来21岁生日的小将潘德尔,其次是希望小寿星给全队带来好运,然而比赛结果恰恰事与愿违。

  沙尔克04在上半场前30分钟基本控制了局势,罗斯托克辛苦支撑了29分钟,迪萨尔沃才首次获得攻门机会。沙尔克门将罗斯特在随后几分钟内受到连番考验,阿尔滕托普在罗斯托克禁区内和对方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后摔倒,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沙尔克04的精力还集中在纠缠到底该不该判罚点球上,迪萨尔沃却接到队友佩尔森的传球,10米外冷射洞穿了主队大门。

  这个意外的失球并不足以置沙尔克04于死地,艾尔顿和他扇向对手的两巴掌才是决定沙尔克04命运的关键。上半场已经进入补时阶段,艾尔顿和对方拼抢时被裁判吹了犯规。艾尔顿做出令人诧异的反应,他先举起右手给了罗斯托克中场队员佩尔森一耳光,继而推开佩尔森又煽了对方后卫墨勒一巴掌。主裁判迈尔毫不迟疑地掏出红牌,艾尔顿也自知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余地,一言不发地走出了场地。艾尔顿看到红牌才意识到:“这是我为沙尔克04进的第一个‘球’,是我参加了172场德甲联赛进的最大的乌龙。”

  第77分钟,迪萨尔沃再次在门前10米外大力射门得分。缺少一人造成的漏洞还是不可避免地暴露出来。

  迪萨尔沃并非弱势

  赛前艾尔顿号称要从今开始卫冕他的射手王,罗斯特又叫嚣着要创造N分钟不失球纪录进国家队,而上周六奥夫沙尔克球场上的最佳前锋和门将则非迪萨尔沃和舒贝尔莫属。25岁的前锋迪萨尔沃有德意双重国籍,正是这不尴不尬的双重身份让他在以南美人、德国人和东欧人为主流的德甲被归入弱势的群体,得不到任何一支国家队的注意。虽然几年前在拜仁见过一定市面,但踢过70场联赛后,他仍旧未成气候。哪怕是在罗斯托克队中,迪萨尔沃想确保主力位置,也得先跟队内的“瑞典帮”竞争。迪萨尔沃在德国杯上也是梅开二度,这次用两粒联赛进球更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也让更多人记住了他的名字。

  尿检查吓得艾尔顿认错

  艾尔顿起初拒绝了赛后的一切采访,冷静了一阵子之后终于肯对着镜头认错,他说:“我今天就像一个业余队队员,我必须向所有人道歉。我对不起教练、队友和球迷。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这样的事发生。”

  艾尔顿并非从被罚下的那一刻就萌生忏悔之意,德国足协抽中了他进行兴奋剂检测,他却以为“反正我得了红牌也不能在场上看比赛,在更衣室里没事可干不如回家”提前离开了球场,已经到了家又被俱乐部主席穆勒打电话叫回球场接受尿检查。海因克斯无法掩饰他对比赛结果,尤其是艾尔顿所作所为的失望,阿绍尔还一味袒护艾尔顿:“我很生艾尔顿的气,不过我觉得他只是轻轻地打了两个罗斯托克队员,下手不算重。”

  德国足协从上赛季开始对这样的行为一直采取严厉的处罚,有阿玛纳蒂迪斯和达瓦拉互煽耳光被禁赛2场和3场的前车之鉴,明知故犯的艾尔顿受到的处罚不会比他们轻。

  艾尔顿这两个耳光扇在罗斯托克人的脸上,真正感到疼痛的却是他的东家沙尔克04。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