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进球配合原来可以如此精彩 勒沃库森亮出锋线“绝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张晶报道 现在,勒沃库森球迷中最流行的话题就是谈论贝尔巴托夫和弗兰萨的进球配合,在老球迷克里斯多夫的口中,贝尔巴托夫和弗兰萨就像是橡皮泥,可以捏造出各种形式,他们的进球配合从来没有一次雷同,每一次都极具想像力。两人分别打进两球,并且相互间各有一次助攻,娴熟默契的配合将拜仁的后防搅得七零八落,《图片报》用“梦幻组合”来形容这一对射手,因为4个进球都是通过精彩的配合打进的。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我知道如何在卢西奥面前进球。”弗兰萨在赛前有极大的信心,两年间他对巴西队友卢西奥早已经有了深刻的了解。弗兰萨说道做到,在周六的比赛中,他参与了本队的全部进球:两次破门、两次助攻,是第三轮的最佳球员。

  这场比赛将他的技术、意识完全展示了出来,第20分钟在中场弧附近他就观察到了正在跑动的贝尔巴托夫,极具穿透力的传球穿过了所有的拜仁后卫,直接到达贝尔巴托夫的脚下——后者顺利地打入了第一个进球。下半场开始不久,他在大禁区前沿与贝尔巴托夫撞墙式配合后,在脚步已经有些踉跄的情况下右脚挑射,卡恩将球托高,球仍然砸在门梁上弹入了球门。只过了5分钟,普拉森特在中场得到代斯勒的失误传球,直接交给弗兰萨,他一路狂奔杀入禁区,将身后紧追不舍的弗林斯甩开两米,又躲开了卢西奥的正面铲断,攻入第二个进球。

  比赛之后,弗兰萨欣喜地沿着球场的跑道狂奔了一圈,然后走到看台下主动地与仍然在场边的球迷们握手致意:“这是一个美丽的夜晚,我没有想到能够在对拜仁的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弗兰萨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一场德国杯和两场冠军联赛预选赛中已经攻入了八个球,他现在已经可以随心所欲地射门得分。他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搭档:“与贝尔巴托夫的配合美妙极了,我们有着异常强大的实力。”

  贝尔巴托夫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他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两次通过与队友的精妙配合破门得分,在与对方国脚林克的对抗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一天对贝尔巴托夫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今天是我父亲的生日,我要把进球献给他。”他还想拿一次最佳射手,上赛季他名列艾尔顿、马凯和马克斯之后名列第四,现在马克斯已经退役,艾尔顿、马凯都没有进球,保加利亚人已经抢占了先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