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库兰伊十天戴双“帽” 德国新锐中锋走出欧洲杯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3: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凯泽斯劳滕是我的福地,在这里我打入了第一粒德甲入球。”上周六,当库兰伊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3比2击败凯泽斯劳滕后,这位斯图加特射手在解释自己出色表现时非常平静。最近几场比赛,库兰伊的状态回勇,向人们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国脚实力。

  新赛季德甲前两轮,库兰伊和国家队队友拉姆出人意料地坐上了替补席。主帅萨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尔的解释是,他俩的身体状况还没有彻底恢复。不过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库兰伊却在8月18日对奥地利的热身赛中突然爆发,他的帽子戏法帮助德国队实现了克林斯曼上任后的开门红。本轮德甲面对劳滕,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库兰伊,再一次让对手尝到了他帽子戏法的厉害。

  对于凯泽斯劳滕的瓦尔特球场,库兰伊并不陌生。2001-02赛季,当时还只是球队替补的库兰伊,就在客场对劳滕比赛的第85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2比2战平对手。一个赛季后,已成长为斯图加特主力的库兰伊旧地重游,他再一次破门得分,最终斯图加特2比1得胜而归。

  在德国杯首轮建功后,库兰伊就明确表示,希望在和劳滕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凑巧的是,由于前两轮打入4球的巴西人卡考本轮停赛,库兰伊成为主力并不意外。另外,和库兰伊一样在德国杯首轮担纲主力的拉姆和梅拉,也都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其中梅拉是参加奥运会刚刚归来。

  库兰伊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活跃,上半时第17分钟,他接到拉姆传中后头球高出。第31分钟,库兰伊没有再让进球机会溜走,迈斯纳射门被对方门将维泽挡出,库兰伊机警地跟上补射成功,1比0。尽管劳滕很快扳平并将比分反超,但下半场刚开始8分钟,索尔多吊射打在门框上,站位极佳的库兰伊将球轻松送入球门,2比2。

  第81分钟,匈牙利前锋绍比奇妙传库兰伊,后者完成了帽子戏法。第92分钟,库兰伊还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维泽粉碎了他连入四球的美梦。

  库兰伊的表现如此抢眼,让德国媒体感到十分高兴。在球队总共18次射门当中,库兰伊参与了10次,其中自己一人就射门7次。这也是库兰伊第三次在正式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2002-03赛季,库兰伊的首个帽子戏法让他晋升球队主力。

  在对奥地利的国家队比赛后,库兰伊曾表示三粒入球将是向萨默尔推荐自己的最好资本。而这一次,他终于有希望和卡考成为球队锋线新搭档。不过耐人寻味的是,尽管萨默尔赛后称赞了球队落后逆转的表现,但是对于库兰伊并没有多谈。

  和库兰伊相比,比赛当天迎来自己30岁生日的扬克尔却显得有些惆怅。他虽然打入三年多以来的首粒德甲入球,但以三连败创造俱乐部德甲最差开局的劳滕,已陷入了越来越深的危机。

  斯图加特阵容(442):希尔德布兰/欣克尔、斯特兰茨尔、梅拉(46’巴贝尔)、拉姆/索尔多、迈斯纳、黑尔特(69’蒂费特)、赫莱布/绍比奇(84’弗拉涅斯)、库兰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