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杯米兰又“内讧”? 舍瓦加图索一笑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2:4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六的圣西罗,AC米兰在老板贝鲁斯科尼的眼皮下0比1输掉了贝鲁斯科尼杯,下半场刚开场25秒,鲁伊·科斯塔中场丢球,米科利在左路突破,趟过内斯塔后传中,奥利维拉中路抢点破门。

  且不论这个贝鲁斯科尼杯是否有“阻碍”联赛夺冠的迷信功能,单就一场赛季前的友谊赛来说,加上此1比2输给巴塞罗那,AC米兰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失败展现出米兰存在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的一些问题,至少是身体状态上的,到现场观看了比赛的米兰市长阿尔贝蒂尼表示:“我们错过了太多的进球机会,比赛不能这样踢。”

  上半场,卡卡就错过了一次打空门的机会,下半场轮到了塞尔吉尼奥,对方门将奇门蒂已经出击,塞尔吉尼奥却将推射空门的球打到了右侧的立柱上。之后,卡卡和卡福两个巴西人又错过了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安切洛蒂也从侧面批评了卡卡:“我认为卡卡的失误比塞尔吉尼奥的更严重,但这种事情在门前是可能发生的。事实上,卡卡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但下半场和全队一样,状态有所下滑。但我不会担心。”

  此外,在球场上舍甫琴柯还与加图索发生了冲突。舍瓦在超级杯结束后基本没有正常训练,右大腿屈肌有些影响,在贝鲁斯科尼杯上,舍瓦上半场表现不错,经常给队友制造机会,但下半场没了托马森,舍瓦也陷入沉默。

  在一次带球失误后,加图索走过去和舍瓦理论两句,性格同样鲜明的乌克兰人当然不服气,不仅嘴上回击着加图索,还用右手掐住了加图索的脖子。这个画面也被SKY的镜头录下,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幕。经过两分钟的小小冲突,两个人冷静下来,相互拥抱了一下,继续比赛。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都在米兰更衣室外等待着,舍瓦先走了出来,在他看来,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你们别开玩笑了,我和里诺是好朋友。”随后带着一丝微笑离开了。加图索则解释道:“当打不进球的时候,这类事情是有可能发生的,但我们不存在任何问题。”

  正如《米兰体育报》所分析的,这场比赛米兰的队内气氛的确有些异样,安切洛蒂需要改善的不仅仅是球场上的成绩。谈到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还是相对乐观的,“上半场我们表现得还是非常出色,下半时我们为疲劳付出了代价,盯人出现了失误,从对方的进球就可以看到。我们现在还需要提高,米兰依然没有达到完美。但现在就说米兰出现了危机吗?就算是,我也相信我们马上就能走出这所谓的危机。最重要的是,我们会为第一场联赛和第一场欧洲比赛做好准备。”

  而AC米兰也有好消息:荷兰中场西多夫在新赛季第一次代表米兰出场比赛,他在7月9日在荷兰做过脚踝手术后就一直休息,下半时西多夫替换上场,“下半场球队作了很大调整,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将皮球送进对方大门。但球迷们是可以平静的,没有必要担心。对于我自己来说,这是伤愈后第一场比赛,我的身体状态还不错,这才是最重要的。”

  AC米兰阵容(4312):迪达/卡福、内斯塔(85’科斯塔库塔)、斯塔姆、卡拉泽/加图索(72’多拉索)、鲁伊·科斯塔(61’塞尔吉尼奥)、安布罗西尼(72’布罗基)/卡卡/托马森(46’西多夫)、舍甫琴柯

  尤文图斯阵容(442):奇门蒂/泽比纳、图多尔、图拉姆、赞布罗塔/奥利维拉(67’卡波)、布拉西(46’塔奇纳迪)、埃莫森、佩索托/萨拉耶塔(73’比林德利)、皮耶罗(46’米科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