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残破阵容进入新赛季? 拉齐奥关键两天欲闪电购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2:37 体坛周报

  记者正阳报道 意甲下周就要揭幕,可阵容残缺不全的拉齐奥远未进入状态。在8月21日的意大利超级杯中,拉齐奥0比3败给AC米兰。在8月28日晚的里耶蒂杯城市三角对抗赛中,拉齐奥一球未进,与乙级队特尔纳纳和丙级队里耶蒂的两场比赛都以0比0结束。由于特尔纳纳与里耶蒂也打成0比0,最后通过抽签,特尔纳纳队捧杯。

  上赛季的意大利杯冠军,现在却不堪一击,这并不奇怪。处于经济危机中的拉齐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为了生存,不得不在今年夏天卖出了8名绝对主力(见附表),好不容易从巴塞罗那租来后卫奥斯卡·洛佩斯,又从查尔顿招回36岁的旧将迪卡尼奥,但加上从青年队调上来的球员,一共只有22人。

  更糟的是,赛季还未开始,伤病就接踵而至。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受伤的詹尼凯达,经确诊将休战40天;主力门将佩鲁齐在8月28日的训练中受伤,伤情有待观察;前锋小因扎吉尚在恢复中;右膝受伤的中场曼弗雷迪尼和患了病毒性感染的迪诺·巴乔恢复尚需时日。

  意甲将于9月12日打响,9月15日联盟杯也将开战。现在的拉齐奥队别说实力不济,连球员人数都不够,根本无法应付多线作战。转会大门将于8月31日关闭,迫使拉齐奥在8月30日和31日不得不与时间赛跑,购买足够数量的球员。

  新任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于7月19日才入主,他当务之急是让拉齐奥能成功注册而不破产,他做到了这一点。但热身赛的糟糕表现使洛蒂托认识到,如果不在转会大门关闭前加强球队,后果不堪设想。他让球迷们放心,“不仅有新的球员加盟,而且塞萨尔、奥多、小因扎吉等球员,我一个也不会卖。”

  鉴于拉齐奥手头吃紧,洛蒂托只能通过租借和自由转会得到球员,而且薪水都必须很低。拉齐奥想租借在斯图加特踢不上球的瑞士国脚哈坎·雅金,可斯图加特只想卖不愿租,拉齐奥只得作罢。

  8月30日是决定性的一天,AC米兰后卫西米奇、皇马后卫梅希亚、莱切后卫西维利亚是否加盟将作出最后定夺。22岁的梅希亚在皇马没有任何位置,年薪仅30万欧元,拉齐奥有兴趣租借他。西维利亚与莱切合同到期,可以免费加盟。

  同时,洛蒂托还想租借拉科鲁尼亚想放弃的高薪前锋特里斯坦。总之,在意甲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洛蒂托可望得到3至4名球员加强球队。这对于拉齐奥来说是生死攸关的两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