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在比乙进球遥相呼应国青 董方卓:不能输给队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2:2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他已经连续三场联赛进球,而他的球队也三战全胜。在中国国青队韩国扬威的同时,远在比利时的董方卓以这样的状态和方式和他的队友们遥相呼应。

  “又进球了,而是还是连续进。”记者在电话里向董方卓祝贺。“是啊,又进球了。”他沉稳地笑了一下,却很快转移了话题,“唉,女排的决赛没有看着,真挺遗憾的,因为我妈特别喜欢女排,我也就对女排有好感,我知道她肯定要看直播的,而那时我却在比赛
场。没看到比赛,我就到网上看关于女排的帖子。”。记者问他:“我们已经32枚金牌了,你知道吗?”他愣住了,“又多了一块啊?”

  因为国内网站对安特卫普28日晚那场比赛介绍得并不清晰,记者就向他问了点细节,“那个进球,不是我突破进去的,而是队友在突破,然后看到我前插,就传给我,我的速度还可以,就把球推进去了。”他轻描淡写地说。

  “国青队的比赛看了吗?”没想到记者的这句话,陡然提高了他的兴致,“看了,不是看直播,而是在网上看到的。我对他们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董方卓笑起来,“他们打得真不错,我们上次打韩国队的时候,韩国队不怎么强,现在似乎比那时更好。”董方卓还能对记者如数家珍地说出国青队队员的名字和特点,言语中透着对这支球队的喜爱,“和他们当然有联系,电话太贵,而且他们这段也经常在国外,电话就更不方便了,所以,我们有另外的联络方式,网络。我和冯萧霆等就经常在网上碰到,聊点互相感兴趣的东西。”

  不过,因为安特卫普俱乐部和曼联俱乐部还没有对他的回归做出反应(他的所有权在曼联),他也不清楚到底回不回国青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打得这么好,是不是俱乐部都舍不得你走了?”记者调侃着,“进了这么多球了,安特卫普和曼联没给你什么鼓励?奖状也行啊?”他听着,嘿嘿乐起来,“奖状?那得我自己来画。其实每个队员进球,对于球队而言,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赢球了,大家都高兴,这就行了。”

  在和记者电话聊天时,董方卓正在安特卫普的街头漫步,“昨天刚打完比赛,现在也没什么事,就逛逛。”记者问到他的腰伤,他沉吟了一下,“还好吧,我后天到医院去,打我以前跟你说过的那种针。腰伤多少对我的状态和比赛发挥有影响,但没办法,我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腰伤不能快些痊愈,那样的话,即使回到国青也是白搭。”

  “你觉得你们这届国青队,水平怎样?”听到记者的问话,他略略沉吟了一下,“很不错,这次我们比赛的目标是什么,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我们这拨人都不错,按照我们的实力,取得好的成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发挥得好,可能我们还会有夺冠的机会,毕竟,我们队中现在已经有4名国家队的队员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