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百米11秒速度成全外星人 罗纳尔多:与欧文搭档真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37 体坛周报

  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马洛卡的比赛进行到第52分钟时,罗纳尔多欧文传球,用胸部击球入网,开始了他新赛季的射门里程。西甲最佳射手在本场比赛中十分投入,再加上有了百米速度在11秒之内的欧文的配合,给予马洛卡禁区极大的压力。

  整个西班牙媒介都给了巴西人很高的评价。赛后,罗纳尔多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显得非常高兴,并用好友费戈的手机接受了本报本赛季的第一次赛后专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TITAN:罗尼,祝贺你首场进球,能不能简单谈谈此时的感受呢?

  罗纳尔多:特别开心,我是一名前锋,在职业生活里,除了为进球高兴就是为不进球痛苦,没有什么别的感受。

  TITAN:第一次与欧文合作就如此顺利,是不是有一种默契?

  罗纳尔多:也许是吧,其实与任何一名杰出球员合作都不需要太多的磨合,欧文就属于这种球员。

  与欧文配合,一切都变得容易。当然,皇家马德里的球员都很出色,所以,我才敢宣称自己会不断进球。

  TITAN:记得上个赛季在巴塞罗那最后一次见面是巴西队集中,你正处于沮丧之中,有没有从上赛季的阴影中走出来?

  罗纳尔多:沮丧?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更谈不上走出来了。

  TITAN:可是作为最佳射手,一个冠军都没有夺得难道不会失望吗?

  罗纳尔多:足球就是这样,冠军并非总是一家俱乐部和属于某一个人的,我们没有获得冠军只意味着离冠军还差点什么,想办法夺回来就是了,如果总想那些过去的事,我早已经不踢球了。

  TITAN:路易斯(费戈)告诉我,你这个赛季很有信心,希望完成最后的心愿,夺取冠军杯,都准备好了吗?

  罗纳尔多:不只是我想夺得冠军杯,皇马球员和球迷都希望如此,但愿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我早已经准备好了。

  TITAN:劳尔受伤了,你觉得他会很快回到主力位置吗?

  罗纳尔多:我只希望他尽快恢复,主力的事宜归教练管。

  TITAN:克鲁伊夫说巴塞罗那的巴西球员太多了,你如何看?

  罗纳尔多:我不想表达看法,只想说,那里(指巴塞罗那)的巴西球员不优秀吗?

  TITAN:新的赛季你有信心卫冕最佳射手吗?

  罗纳尔多:这个问题不重要,重要的是俱乐部能够夺得冠军。

  TITAN:你马上就要和巴西国家队一起挑战德国队,你觉得2006年巴西队会再次成功夺冠吗?

  罗纳尔多:我想是的。

  TITAN:齐达内、费戈都宣布退出国家队,罗尼想到这一天了吗?

  罗纳尔多:想到了,不过可以等到再次举杯之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