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回替补席暂时未续约 基冈曾与继海有一次谈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11:24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经过亚洲杯的痛苦煎熬之后,孙继海在英超似乎又回到了起跑线上。

  在最初的英超经历中,孙继海就通过努力成了后卫线上的主力替补,在第2个赛季,他一举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如今到了第3个赛季,事情又有了反复,他又回到了替补席。刚刚进行完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队以4比0大胜查尔顿队,孙继海在替补席上坐了90分钟,一切仿佛回到了两年前。但孙继海仍然很自信,他说:“可能处境上和我最初的英超
开始阶段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还是不太一样,我说不好在哪里,但确实不一样。”

  低调的他,不愿明说是因为自己的能力和信心已经今非昔比。但他相当坚决地认定,竞争对于他绝对不是一件坏事。30日凌晨,接通他的电话时,他正在曼彻斯特的街头购物。“这就是竞争,在这里的足球场,竞争无处不在,在这里,你能体会上什么是适者生存。我这人从小就是不服输的性格,我喜欢这种挑战的感觉,以前我就通过竞争获取到我想得到的东西,这次我还想那样,这种起伏很刺激。”

  事实上,基冈曾找过孙继海,希望他能尝试一下后腰位置。据悉,曼城队的中场球员在本赛季结束以后很可能会有较大的变动,因为目前的几名中场球员大都有各自的打算。基于这样的考虑,将孙继海定位在中场,是曼城俱乐部未雨绸缪的做法。不过,鉴于球队中现在还没有有力的替补后卫,因此暂时他依然是后卫线上的第一替补,这也使得他的选择比在英超初期时宽广得多。

  “别为我担心。”也许是听出了记者的担忧,他笑了:“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什么了,我要踢的就是快乐足球,我对米卢提出的这东西还是非常赞赏。”

  现在曼城还没有和孙继海续约。按英超的规定,如果在2005年1月1日之前双方还未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孙继海有权正式和别的俱乐部接触。那时孙继海将以自由身转会,这意味着曼城无法从孙继海身上赚到转会费,因此,现在的续约压力暂时还在曼城一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