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倍耐力杯-阿根廷两将破门 国米点球负佛罗伦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在佛罗伦萨弗兰基球场进行的第9届“倍耐力杯”赛上,国际米兰在90分钟内2比2战平佛罗伦萨,并在点球大战中3比5告负。从皇马加盟佛罗伦萨的年轻射手波尔蒂略首开纪录。此后,两位阿根廷球员坎比亚索与克鲁斯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但佛罗伦萨凭借替补中场G.丰塔纳的点球追平比分。在互射点球中,国米3员青年队小将先后射失。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国际米兰此前在该项赛事中已经4连冠,在曼奇尼的首发阵容中,只有泽-马里亚、贝隆参加了周中的冠军杯,可以算得上主力球员,德拉费奥雷、马里诺、梅乔里尼3人来自青年队,可能转会的卡纳瓦罗、拉穆齐、文托拉坐在替补上,始终没有出场。帕斯夸莱第一次戴上了成年队的队长袖标。

  这是佛罗伦萨在重返意甲后首次亮相弗兰基球场,大约1万名球迷前来捧场,主教练蒙多尼科把此前热身赛的3-5-2阵型变为4-4-2阵型,新人波尔蒂略与上赛季在乙级联赛打进23球的里加诺搭档锋线。中田英寿、奥博多与新加盟的约根森、基耶利尼都没有出场。

  曼奇尼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切奇-高里时代”,他带领佛罗伦萨夺得过意大利杯,在俱乐部即将破产时才无奈辞职。

  比赛一开始,坎比亚索与梅乔里尼曾打出一次漂亮的反击,但未能得手。第3分钟,波尔蒂略接到边后卫马乔的传球,佯装右脚射门,却带球切入中路左脚射远角,门将A.丰塔纳只能望球兴叹,国米0比1落后。国际米兰的中场配合虽然不错,但缺乏门前的致命传球,他们利用对方阿根廷门将塞哈斯的失误才把比分扳平。第20分钟,贝隆开出任意球,塞哈斯扑球脱手,坎比亚索跟上推射入网。

  上半时后半段,两队进入相持阶段。佛罗伦萨的主要进攻手段是两名边后卫马乔与萨维尼的助攻,以及中场马雷斯卡的长传过顶球。国际米兰的组织核心贝隆发挥欠佳,在对方锋线面前难以找到漏洞。佛罗伦萨几乎再次将比分超出,但马雷斯卡地任意球打在门柱上。

  中场休息后,曼奇尼暂时按兵未动,蒙多尼科则替换了7名球员,只有达伊内利、马乔、马雷斯卡、波尔蒂略留在场上。第53分钟,两位阿根廷人之间找到默契,克鲁斯接到贝隆的直传射门得分。比分落后的佛罗伦萨试图加强进攻,但在马雷斯卡也下场之后,紫百合的连续传递已经很难超过3次,国米牢牢控制了局势。第70分钟左右,曼奇尼换上了几名青年队员,科科从右路回到了左路,然而正是他在第75分钟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点球,G.丰塔纳操刀命中,将比分扳平。

  点球大战共进行了7轮才分出胜负。国米方面,克鲁斯、坎比亚索、科斯坦佐、隆巴多先后命中,马里诺打在门柱上,最后两轮出场的贾尼与瓦尔米的射门都被卢帕特利扑出。佛罗伦萨方面,迪利维奥、阿里亚蒂、G.丰塔纳、小埃尔格拉、乌伊法卢西命中,德维泽将球打飞,萨维尼射门被扑出,国米因而3比5落败。

  佛罗伦萨(4-4-2):塞哈斯(46'卢帕特利)/马乔,维亚利(46'乌伊法卢西),达伊内利(46'德利卡里),萨维尼/卡莫拉尼(46'迪利维奥),马雷斯卡(62'德维泽),皮亚内雷利(46'G.丰塔纳),丰蒂尼(46'阿里亚蒂)/波尔蒂略(72'小埃尔格拉),里加诺(46'弗里扎斯)。

  国际米兰(4-4-2):A.丰塔纳(73'宾迪)/科科(85'贾尼),德拉费奥雷(90'詹蒂利),米哈伊洛维奇(88'瓦尔米),帕斯夸莱(68'隆巴多)/泽-马里亚(85'维斯孔蒂),马里诺,坎比亚索,贝隆(87'科斯坦佐)/克鲁斯,梅乔里尼。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