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甲焦点战-欧文助攻罗尼得分 皇马客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1:30(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19:30),2004/05新赛季西甲联赛进行首轮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1比0小胜马洛卡取得开门红。第51分钟,替补出场的欧文助攻罗纳尔多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在经历上赛季一无所有的阵痛之后,西甲豪门在这个夏天加强了引援力度增强了球队实力,但并没有新援出现在新赛季首场的首发阵容中,阿根廷中卫萨穆埃尔因伤缺阵,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格兰
前锋欧文在替补席。而卡马乔安排的先发阵容同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几乎没有变化。罗纳尔多、齐达内劳尔菲戈贝克汉姆和罗伯托-卡洛斯等六大巨星赫然在列。

  素有“皇马杀手”的前马洛卡射手埃托奥在今夏转会巴萨。开场仅2分钟,客队前锋阿兰戈就突破皇马后防,但最后控球失误摔倒。1分钟后,罗纳尔多传球插上的罗伯托-卡洛斯,巴西人劲射偏出错过机会。此后双方进入僵持。第10分钟,布拉沃后场对路易斯-加尔西亚犯规得到黄牌。马洛卡有意用长传球冲击皇马,希望借用皇马后防失误寻找机会,而客队故意将比赛节奏放缓。

  第14分钟,劳尔门前射门入网,但裁判阿尔瓦雷兹准确判罚他对客队门将莫亚犯规在先。第16分钟,菲戈突入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莫亚没收皮球,除此以外,葡萄牙边锋难以对比赛施加影响。第19分钟,科尔特斯突入禁区的射门被挡出。1分钟后,贝克汉姆传球罗纳尔多,巴西人的射门偏出。第24分钟,坎帕诺传球阿兰戈,后者左脚射门偏出。

  第25分钟,欧文替换受伤的劳尔出场。随后科尔特斯传球路易斯-加尔西亚,后者的右脚射门被扑出。第33分钟,菲戈右路变线突破后传中,欧文头球攻门偏出。第35分钟,瓦勒斯远射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萨尔加多随即解围。但坎帕诺再度传入禁区,阿兰戈的头球攻门高出。第37分钟,齐达内分球罗伯托-卡洛斯,但巴西人的劲射被莫亚拒之门外。

  第38分钟,瓦勒斯绊倒菲戈得到黄牌警告。1分钟后,罗伯托-卡洛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但皮球偏出目标。第40分钟,齐达内妙传禁区,罗纳尔多右脚射门被莫亚扑出。上半场最终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由马洛卡首先获得机会,第49分钟,马洛卡角球被卡西利亚斯出击解围,穆勒传球阿兰戈,后者左脚射门被卡西利亚斯再度扑下。

  皇马终于在第51分钟打破僵局,欧文右路突破传中,皮球滑门而过,罗纳尔多远点胸部停球后将皮球简单档入。第57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在浪费机会后被罗杰-洛佩兹替换下场,后者本赛季从瓦伦西亚租借而来。阿兰戈传球坎帕诺,后者射门偏出。第60分钟,欧文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贝克汉姆送出巧妙直传,欧文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右脚射门被莫亚挡下。

  此后的皇马中后场仿佛昏睡,他们给马洛卡留出了相当大的活动空间,但卡西利亚斯在门前却表现出色。第61分钟,科尔特斯传球,德利巴斯奇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1分钟后,佩雷拉传球罗杰-洛佩兹,后者的右脚射门仍然卡西利亚斯完美扑救。第66分钟,坎帕诺开出角球,罗杰-洛佩兹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瓦勒斯在小禁区内的补射仍然难以逾越卡西利亚斯的十指关。

  第67分钟,齐达内传球埃尔格拉,后者的射门被莫亚挡出。2分钟后,贝克汉姆右路得球后传中,罗纳尔多准备头球攻门,但却错失机会。第72分钟,罗纳尔多传给远角的齐达内,但法国人的射门却高出目标。第75分钟,罗纳尔多传球菲戈,葡萄牙人的左脚射门偏出。第76分钟,阿兰戈传球罗杰-洛佩兹,前瓦伦西亚中场的射门仍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79分钟,罗杰-洛佩兹传中,替补出场的巴勒斯特罗斯远点小角度头球攻门,但皮球却砸在边网。第81分钟,古蒂换下齐达内加强中场逼抢。第82分钟,阿兰戈接连传出两脚好球,但罗杰-洛佩兹和瓦勒斯的射门均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救下。第84分钟,坎帕诺接巴勒斯特罗斯传球后射门偏出。第85分钟,菲戈的笨拙犯规得到黄牌警告。

  随后马洛卡大举进攻,尼诺和罗杰-洛佩兹的射门相继无功而返,但马洛卡的全场射门次数一度达到21次。第88分钟,卡马乔用莫伦特斯替换罗纳尔多。随后菲戈传球欧文,英格兰人的凌空抽射偏出。伤停补时4分钟,萨尔加多得到黄牌警告。最终皇马如愿在客场小胜取得开门红。欧文尽管浪费了单刀球机会,但总体看来表现不错,而皇马脆弱后防仍然令人担心。

  马洛卡出场阵容:1-莫亚;16-波利,5-尼诺,15-穆勒,8-科尔特斯(73',22-巴勒斯特罗斯);7-坎帕诺,14-瓦勒斯,18-马科斯(57',23-德利巴斯奇),4-佩雷拉;11-阿兰戈,9-路易斯.加尔西亚(57',24-罗杰.洛佩兹)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1-卡西利亚斯;3-罗伯托.卡洛斯,2-萨尔加多,22-帕文,15-布拉沃;6-埃尔格拉,23-贝克汉姆,5-齐达内(81',14-古蒂),10-菲戈;7-劳尔(25',11-欧文),9-罗纳尔多(88',8-莫伦特斯)

  (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