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英超-利物浦客场不敌博尔顿 红军5天内惨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3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16时05分),在锐步球场开始的英超第4轮比赛中,利物浦客场0比1负于博尔顿,在近5天内的冠军杯与联赛中遭到连败。上半时,博尔顿前锋凯文-戴维斯攻入他本赛季首粒进球。下半时,首次代表红军出场的路易斯-加西亚攻入一球,但判为越位在先。目前,利物浦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积4分排名第11位。博尔顿积9分跻身前三。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利物浦阵容变化较大,哈维-阿隆索与路易斯-加西亚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本土球员沃诺克也首次先发,出现在左前卫位置。右后卫何塞米背伤痊愈复出。西塞被放到替补席上,巴罗什出任单前锋。博尔顿此前在英超与利物浦交锋只有一场胜绩,但他们本赛季开局相当理想,前3轮取得了2场胜利。突尼斯后卫贾伊迪在周中与南安普敦的处子战中表现出色,继续顶替朱利奥-塞萨尔打中卫。

  比赛一开始,海皮亚与凯文-戴维斯相撞倒地,鼻子出血接受治疗。由于右眼观物困难,海皮亚终于在第14分钟被特劳雷换下。第17分钟,沃诺克左路传中,巴罗什左脚射门被雅斯克莱宁没收。第20分钟,彼得森远射被杜德克得到。第21分钟,巴罗什回撤传球,哈曼禁区前沿射门偏出。第23分钟,斯皮德在禁区混战中险些破门,幸亏何塞米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26分钟,奥科查掷边线球到禁区,主队球迷认为卡拉格手球,主裁判雷尼未加理会。第26分钟,奥科查突破何塞米传中,扬纳科波洛斯的射门迫使杜德克作出奋力扑救。第38分钟,彼得森左路加速突破何塞米之后低传中路,杜德克与后卫都将球漏过,后点包抄的凯文-戴维斯在门前5米处停下来球,面对后卫的封堵冷静地右脚外脚背打进远角,博尔顿1比0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恩戈蒂右路斜传被解围,亨特右脚半凌空射门稍稍高出。

  中场休息后,西塞换下沃诺克,路易斯-加西亚位置后撤,回到他更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下半时开始不久,凯文-戴维斯在门前20米处转身右脚低射,杜德克向右侧扑单手封出底线。第56分钟,奥科查左侧开出任意球,贾伊迪后门柱距门8米处头槌攻门,杜德克倒地封住近角托出底线。第60分钟,奥科查个人突破禁区前沿右脚低射被杜德克化解。

  第62分钟,巴罗什中路分球,杰拉德右路搓到后门柱,路易斯-加西亚左脚小角度垫射打在边网上。第81分钟,杰拉德传球,哈曼在禁区前沿传出过顶球,路易斯-加西亚在门前8米处左脚垫射打进左下角,但他的庆祝动作因助理裁判的越位旗语而停滞,从慢镜来看,路易斯-加西亚似乎并未越位。第86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空档,西塞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高出。

  博尔顿(4-4-2):雅斯克莱宁/亨特,恩戈蒂,贾伊迪,加德纳/扬纳科波洛斯(75'诺兰),坎波,斯皮德,奥科查(85'耶罗)/凯文-戴维斯(72'莱斯-费迪南德),彼得森。

  利物浦(4-4-1-1):杜德克/何塞米,卡拉格,海皮亚(14'特劳雷),里瑟/杰拉德,哈维-阿隆索,哈曼,沃诺克(46'西塞)/路易斯-加西亚/巴罗什。

  (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