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众将叹息挥霍良机负尤文 三朝元老竟称输球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贝鲁斯科尼杯邀请赛上,AC米兰主场0-1不敌尤文图斯,上半时AC米兰创造了很多机会但都无功而返,下半时尤文图斯一开场就以一个进球打乱了AC米兰的布署,后来米科利还打了一脚门柱,尽管20分钟后AC米兰发动了最后的反扑,但尤文图斯最终把胜利保持到了中场。

  尽管一直有“夺贝鲁斯科尼杯者难夺意甲冠军”的说法,但是从AC米兰众将士赛后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的言谈话语中,还是可以看出,他们仍是很在乎这场比赛的,安切洛蒂叹息道:“这是一场令人振奋的比赛,AC米兰在中场的表现很好,我们上半时的表现是完美的,我看到了一支出色的团队,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情况有了一些变化,我们拥有足够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于是下半场我们的气势有所回落而尤文图斯经过调整表现提升,柑伯杯对巴塞罗那的比赛也是如此。我们本来有足够的机会赢得比赛,但是我们输了,下半时我们犯下了太多的错误,在中场失误也太多了一些,当然,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纠正一些细节。卡卡和鲁伊-科斯塔?就像全队一样,他们在上半场的表现很出色,下半时,和其他的队友一样,表现有所下降。当然,我对于西多夫很满意,他的回归是非常重要的。”

  鲁伊-科斯塔把这场比赛与3天前的柑伯杯进行对比:“我认为我们不该输掉这场比赛,就像在巴塞罗那,但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值得我们思考,我们需要从中接受教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电视没有进球,这就意味着一些环节上依然还没有达到完美,尽管有些晚,但是我们仍会在训练中有针对性地进行一些调整。”

  老将科斯塔库塔的论点乍一看有些惊人,但也不无道理,他认为近来连续的失败反而是好事:“我认为这是柑伯杯的重演,与柑伯杯一样,积极的因素是我们能够创造很多机会,而消极的因素是我们输掉了比赛。下一场比赛就是联赛了,我们将为3分而战,我认为两场失败能够有助于我们警觉起来。你总是腰投入百分之百的力量争取胜利,然而我认为这场失败对于我们即将到来的赛季反而是有利的,因为这样的失败告诉我们不要再犯相同的错误。”

  内斯塔表示:“尽管失败有点遗憾,但是我们并不为此焦虑,距离赛季开始还有一段时间,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是正常的,我们赛季前最后的准备阶段依然没有完成。我们将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好准备,在9月12日,我们会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比赛。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够进球,但是我要说,我们将在联赛中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今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斯塔姆说,“尤其是在前30分钟,全队运转良好,压着对手打,然而到了下半时,我们没能打出想象中的比赛,我想在现在这种身体状况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也是正常的。在新赛季开始之前,我们仍然有两个星期的时间进行调整,我们将做好准备。”对于自己的表现,斯塔姆感到满意,“我感到这里一切都好,这里拥有很好的队友、球迷和球场。”(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