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森纳不败纪录究竟到何时 这一次贝克汉姆也被征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不败的道路又前进了一步,战胜诺维奇队之后他们已经44场联赛连续不败了。这一成绩令很多人对其刮目相看,就连当初在英超的“死敌”贝克汉姆也出来表示,阿森纳的成绩的确伟大,如果枪手这个赛季仍然保持不败,他丝毫不会感到惊奇。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谈起阿森纳的纪录他侃侃而谈:“这项纪录的确给人的印象深刻,如果他们(阿森纳)这个赛季仍然保持不败,我丝毫不会感到奇怪。这真是难以置信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哪怕想想也是这样,不过上赛季他们的确做到了。如果他们继续拿出上赛季所表现出的东西,那对英格兰足球来说太好了。”

  不过尽管在国内战绩骄人,阿森纳去年在欧洲的战绩却难令人满意。不过贝克汉姆对本赛季阿森纳在欧洲赛场的前景表示了乐观,他说:“去年的冠军联赛阿森纳就取得了进步。曼联用了好几年才习惯冠军联赛,现在回头看看,我们不断努力,最终赢得三冠王。现在的阿森纳比去年更有机会赛季不败,而且在冠军联赛也是一样。不过我希望他们不要比我们(皇马)走的更远。”

  在谈到是什么令阿森纳取得如此的成绩时,贝克汉姆谈到了一个人的名字-温格。“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一位充满魅力的主教练,我想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曾经碰到过他几次,他十分沉稳。但你知道那些队员多么尊敬他吗?这点你可以从他们所说的、场上所做的就看出来。同时,阿森纳不乏明星,比如亨利、维埃拉,但他们却不打球星战术,他们像一支团队。”

  与此同时,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还表达了自己希望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重新回到英格兰并同英超球队一较高下。“如果我能和阿森纳打上场比赛,那真的太有意思了,因为无论是皇马还是阿森纳都同样踢的是伟大的足球。不过我也非常愿意同其他的英超球队在冠军联赛上较量一下。以皇马球员的身份重回英格兰对我来说太奇妙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期待着与曼联相遇。”(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