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前场一杆霸王枪已足够 夏季最红前锋为他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0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2-1力克南安普敦,尽管没有进球,但德罗巴依旧是本场比赛的主角,有了这位来自科特迪瓦的强力前锋,切尔西的中场球员们的工作就很简单了。从在冠军世界赛的亮相开始,一直到今天,德罗巴每场都没有让花费了2400万英镑收购他的阿布失望。

  尽管比蒂在开场12秒的闪电进球让切尔西陷入了困境,但是切尔西随即发起了潮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般的攻势,而几乎每次蓝军得到的机会,都与德罗巴有关。

  开场仅仅5分钟,右侧蒂亚戈斜吊禁区,德罗巴在后门柱一脚凌空抽射,令对方门将脱手,拉开了进攻的序幕,1分钟后,德罗巴接到乔-科尔的妙传,左路一个漂亮的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左肋,一个人吸引了三个人的防守,德罗巴适时地将球捅向中路,只可惜跟进的古德约翰森稍稍慢了一点,错失了一次黄金机会。

  在此后的比赛中,德罗巴一直威胁着对方的球门,其中最有威胁的一次是上半时结束前,德罗巴从禁区外前场右侧开始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右肋,突然起左脚劲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球滚到空门正前方,可惜乔-科尔比对方后卫希金博瑟姆晚了一步。

  全场比赛切尔西16次射门,德罗巴一人占据了6次,更加难能可贵的是6次射门,德罗巴的6次射门中有5次射正了门框,德罗巴最有威胁的武器是他在两肋的突破,除了拥有出色的技术之外,德罗巴还拥有过人的身体素质,即便是队友的传球大了,他依然能够利用强大的爆发力在同等机会下将球争下来,切尔西所打进的扳平一球,正是兰帕德传球稍大后,德罗巴在与对方的争抢中拼得的角球。

  在头球的争顶上,德罗巴也毫不逊色,尽管队友两侧起球并不多,但是德罗巴的争顶率并不低,此前他已经有了一次头球破门和一次头球摆渡助攻。德罗巴是一位“全能”的前锋。

  另一名前锋古德约翰森的表现也相当出色,穆里尼奥到来之后,唯一留用的原切尔西前锋就是冰岛人,尽管从名气上说,古德约翰逊要逊色于哈塞尔巴因克、克雷斯波和穆图,但是穆里尼奥喜欢他的努力,“古德约翰逊的进步非常明显。”在切尔西训练营开始之后第三天,葡萄牙人就作出了结论。的确,古德约翰逊的踢法比以前更巧了,在冠军世界赛对AC米兰的比赛中四两拨千斤的夺命一击,包括今天比赛中的一个意想不到的脚后跟传球造成了比蒂的乌龙球,都显示出了冰岛人在门前灵感上的进步,而在回撤接应和前场的拼抢上,古德约翰森也相当令穆里尼奥满意。

  相比之下,凯日曼只能怨自己运气不佳了,原本他是切尔西的第一前锋,在夏季热身赛上他的表演让人眼前为之一亮,但是在冠军世界赛上一张毫无意义的红牌,使得他在竞争中失去了先机,古德约翰逊和德罗巴相继在联赛中进球,球队四战四胜,穆里尼奥毫无理由换人,塞黑人也只能暂时接受替补的现状,不过每场比赛穆里尼奥都在给他机会,本场比赛,凯日曼在左右两肋各有一次漂亮的突破,右路的那次传中险些被兰帕德顶入对方的大门,此外,凯日曼还有一脚极有威胁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着冠军杯、足总杯的开始,不仅是凯日曼,甚至是穆图都会得到机会。(Galca)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