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预言鲁尼影响夺冠争夺 枪手新援目标西甲冠军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8月27日,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如果鲁尼加盟曼联将可能会影响最后的夺冠争夺,而这位英格兰小将也将加强红魔的夺冠实力。同时温格也表示对西甲冠军瓦伦西亚中场安古洛有兴趣。而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的截止日期是下周二。

  曼联正在同纽卡斯尔竞争18岁的埃弗顿小将韦恩-鲁尼,后者在今夏的2004欧锦赛中大放异彩。“鲁尼的转会可能会影响夺冠争夺,”温格说:“但我并不担心他将去曼联,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不指望我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会坐下来放松而让我们轻松赢得联赛。我们知道他们将试图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我感觉到了。”

  曼联在过去12年间8次赢得英格兰冠军,上个赛季却在阿森纳和切尔西之后位居第三。温格表示鲁尼仍需要证明自己,同时需要应付面临的压力,而转会费大概会在2500万英镑左右。“球员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以大笔转会费完成交易,”温格说:“如果他离开埃弗顿,这肯定将是一笔大买卖,而所有大牌球员都必须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应付这样的压力。作为一个射手,我认为18岁的鲁尼的拥有这样的价值很正常。”

  同阿森纳和切尔西的连胜开局相比,曼联在新赛季的开局可谓步履蹒跚,温格期待曼联可以继续改进状态,而红魔必须努力应对连续的伤病和其他问题。温格说:“曼联可能会得到鲁尼,他们将很快在后防线上拥有费迪南德和奥运会结束之后的海因策,他们很快就变得更加之好。”费迪南德即将完成8个月的禁赛处罚,而阿根廷后卫海因策自6月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以来还没有为曼联出赛。

  同时温格也透露阿森纳对西甲冠军瓦伦西亚中场安古洛充满兴趣,但他认为不太可能从下周的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这笔转会。27岁的安古洛同瓦伦西亚合约仅剩一年,而阿森纳对他保持了长期的观察。据媒体报道,阿森纳已经开出了270万英镑的转会报价。

  “安古洛是一名我们所期待的球员,但我们仍然离得到他很遥远,”温格说:“要想在月底的转会截至日期之前完成转会,对我而言,这时间太短了。”温格上周也曾表现出对阿贾克斯边卫特拉贝尔西的兴趣,但问及突尼斯国脚是否能很快到达海布里,温格表示:“现在,这时间对我们而言也太短了。”(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