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甲劲旅冠军杯喜迎大胜 希丁克:我自己都没想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6:01 《足球》报

  特约记者陈泉报道 8月25日晚飞利浦大球场,埃因霍温在欧洲冠军联赛第三轮资格赛的主场比赛中,以 5比0大胜前申花、国安主帅老彼德执教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队长博梅尔梅开二度。这样荷甲亚军便以7比3的总比分顺利晋级2004/2005赛季冠军联赛小组赛。

  两周前埃因霍温在客场2比3负于对手,比赛中门将戈麦斯的犹豫和疏忽让对手的任意球两次得手。回到主场,希丁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贝尔格莱德的比分是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平的,不过以这种方式丢球是我没有想到的。如果今晚能拿下对手晋级,对于荷兰足球也是莫大的荣耀,埃因霍温取得的成功也能使得荷兰足球达到新的高度。”

  本场比赛,刚入选巴斯滕25人大名单的泽特比尔顶替了戈麦斯,成为主力门将。鲍马虽恢复得不错,但希丁克还是决定让他暂坐替补席。这个阵容同上周末战胜AZ队的阵容完全一样。刚一开场,海塞林克便因为进球心切吃到一张黄牌,当时他的出脚没有够到来球,却差点踢到门将。第9分钟,主队的进攻得到回报,奥耶带球至前场传球给朴智星,后者带球直闯禁区,被防守队员撞倒,裁判示意点球。队长博梅尔主罚,假动作骗过了门将,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1比0。埃因霍温取得了他们最想要的开局。

  进球之后埃因霍温攻势更猛,红星队只能依靠反击来扰乱主队。第22分钟,比斯利接后场传球前突,被防守他的比塞维奇拉倒,裁判毫不犹豫地向塞黑人出示了红牌。十人应战的红星队再无招架之力。第33分钟,瑞士国脚沃格尔中场送出一记精妙的直传,朴智星接到来球传中,比斯利射门命中,主队以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56分钟,奥耶助攻至前场,横传博梅尔,后者带了两步便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进入网窝,这也是埃因霍温队长7天内的第四个进球。之后,德琼和海塞林克又相继建功,比分最终定格在5比0。这样,埃因霍温上演了荡气回肠的大翻盘,以7比3的总比分连续第8次晋级冠军联赛小组赛。

  赛后希丁克称自己也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我还能说什么呢?我为我们的队伍感到骄傲!我们打得很成熟,控制了比赛。”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冠军联赛的分组抽签结果也出来了,埃因霍温时隔两年再次与枪手阿森纳分在了一个小组,同组的对手还有希腊潘纳辛耐科斯和挪威罗森博格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