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俄超新势力送别流浪者 中央陆军有望实现历史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5:59 《足球》报

  实习记者白杰报道 像一群在街头流浪的孩子们流连盛满糖果的橱窗前一样,尽管麦克利什和他的流浪者们心中充满无限的渴望,但是26日下午在摩纳哥举行的冠军联赛抽签仪式跟他们已经没有丝毫的关系了。

  这种无奈的心情流浪者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体会了,上届冠军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在小组赛即被淘汰,本赛季他们的命运更惨。望着流浪者们黯然离去的背影,谁还会记得他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们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独霸苏格兰联赛,连续9年夺得联赛冠军?

  一场平局、一球之差终结了流浪者们继续前行的道路,面对俄超强敌中央陆军,2比3的总比分注定了流浪者们要走得默默无闻。1比1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中央陆军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尽显欧洲新兴势力的本色。不过帮助中央陆军一球优势顺利晋级的头号功臣却是巴西人万格内尔。在第3轮第一回合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央陆军2比1战胜流浪者,开场仅4分钟万格内尔就利用头球破门为中央陆军首开纪录,如今他又为中央陆军打进了本场比赛的惟一一粒入球。事实上,像万格内尔这样的南美球员效力俄超的并不少见,他们往往能够在比赛中起到关键的作用。这也是俄超强队们争雄欧洲赛场的极其有利的因素。

  中央陆军的破门机会在开场后仅3分钟便降临在捷克中场哈罗斯科头上,他的20米开外的远射让流浪者队的门将克罗斯惊出了一身的冷汗。自此以后,中央陆军便完全控制了中场,5分钟之后,万格内尔门前的射门碰到了对方球员身上直接被门将得到。迟迟打不开局面的上半场,气氛始终平静得让人觉得压抑,直到快结束时流浪者队与主裁的小小争执才让气氛稍稍起了点波动。

  已经遭遇过一次失败的流浪者队赛前便做好了苦战的心理准备,虽曾经联赛9连冠但如今被凯尔特人压制使流浪者队行事更为谨慎,不但召回了参加奥运会的队中后防核心澳大利亚人摩尔,而且在下半场一开场,便将阵型变为433,可见事前早有准备。尽管如此,流浪者队的进攻仍然不见起色,反而是对方的攻势更盛。

  第52分钟,万格内尔20米外的远射稍稍偏出,这一球似乎昭示着巴西人不懈的努力就快变成现实。果然,几分钟之后,万格内尔接哈罗斯科禁区左侧的传球,在后卫的紧逼下小角度将球打进。巴西人的天赋让流浪者队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化为乌有。尽管终场前3分钟,汤普森扳平的进球让希望的光芒闪烁了一下,但是最终的平局宣告了流浪者的被淘汰。

  与流浪者最近几年的衰落相比,俄超劲旅们最近几年的上升势头明显。莫斯科中央陆军就可以看做是欧洲赛场上俄超势力强有力的代表,本赛季它在冠军联赛上良好的开端也许正预示着俄超强队将在欧洲赛场上实现历史性的突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