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6年前不败纪录作古 森林前辈赞叹新枪手功绩非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2:31 体坛周报

  亨利、博格坎普等人无疑是枪手保持不败的肱股之臣,而当年的诺丁汉森林也有这样一帮死士,他们对于枪手跨越自己创造的历史纪录各有见解,但认可阿森纳的居多。

  加里·伯特尔斯:当米德尔斯堡在上周日的比赛中以3比1领先的时候我非常高兴,但是这种心情没能保持多久,我认为如果埃希奥古和索思盖特的搭档在场,比赛会出现另外一种结果,但是现在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的伟大纪录是被阿森纳颠覆了,但是别忘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我们还收获了两座欧洲冠军杯。

  弗兰克·克拉克:与其说我对这一结果感到失望,倒不如说我对这一结果感到吃惊。我们曾经创造了伟大的丰碑,没有人预计这样的纪录能够在我们的有生之年会被人打破。重要的是我们曾经和诺丁汉森林一起所取得的那些荣誉,因为这些是谁也无法从我们的记忆中抹去的。阿森纳确实是一支非比寻常的球队,如果说必须有人来打破我们的42场不败的纪录的话,那我宁愿这支球队是像他们那样打攻势足球的队伍,祝他们好运常伴。

  马丁·奥尼尔:阿森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唯一能够保证的是他们所创造的新纪录会保持相当长久。

  维夫·安德森:我从没有想过自己能够看到这一天。在那支诺丁汉森林队中时,我们一度每次出场比赛时都有必胜的信心,或许阿森纳现在也是如此。纪录总是要被打破的,在我看来如果一定要有人来剥夺我们所创造的纪录的话,那么没有比阿森纳更合适的球队了。

  肯尼·伯恩斯:诺丁汉森林所取得的成绩理应获得更多的尊重,我们所创造的纪录是难以置信的。如果创造那项纪录的不是诺丁汉森林而是曼联的话,你一定会从那时开始就总听到有人提起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