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卡佩罗延续前任攻防框架 尤文赢取里皮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5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述评 4比1的客场大胜,帮助尤文图斯走出了一个略感郁闷的夏天。卡佩罗接手尤文以后,一直在如何对尤文图斯进行改造的问题上犹豫不决。保留里皮的痕迹是最稳妥的做法,但阿尔卑斯球场的拥趸们高喊“里皮”名字的事件也促使卡佩罗不得不拿出自己的新东西。

  但卡佩罗缺乏时间,更没有足够可以选择的球员。在这场关键比赛中,萨拉耶塔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能在“垃圾时间”上场,米科利则完全坐在板凳上,内德维德此前仅仅在佩罗萨的热身赛中出场45分钟,但卡佩罗仍然让其首发,只留给了他的替补卡波3分钟时间。

  这足以证明,卡佩罗仍将在长时间内沿用前任里皮留下的框架,尤其是皮耶罗-特雷泽盖-内德维德这个持续了3个赛季的“三叉戟”。

  不少意大利人的确对皮耶罗、内德维德能否在漫长而赛程密集的赛季中保持高水平而担心。普拉蒂尼在“金足奖”颁奖典礼上的话虽然引发皮耶罗抗议,但却得到不少人认同,“皮耶罗已不再是几年前的他,内德维德则已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特雷泽盖呢?这可是一名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佳并因为合同问题和尤文争吵了一年的球员。

  然而,周三晚上恰恰是这三人完成了尤文的4个进球。皮耶罗将自己的冠军杯赛进球数扩大到了33个,以总共39个进球排在欧洲赛事历史射手榜的第8位。

  《米兰体育报》赛后给皮耶罗打了7分,同时也夸奖了他对内德维德的任意球助攻。捷克人的分数和皮耶罗一样,在53天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情况下,他成为了卡佩罗本场比赛的一大“赌注”,尤文主帅夸奖捷克人说:“要让他不跑都困难。”内德维德则表示,这支尤文可以进入冠军杯决赛,最近两年中,捷克人总是和决赛无缘,2003年因黄牌错过冠军杯决赛,今年则因伤眼看着捷克在欧洲杯半决赛中被希腊淘汰。

  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卡佩罗的确是一位识才的主帅,正是他的坚持才让尤文图斯同意以高薪和特雷泽盖续约。法国人对卡佩罗的回报,就是两回合冠军杯资格赛中的3个进球。特雷泽盖开场时曾将对方一名球员肘击在地,但裁判判定他是无意的并未对其进行处罚。凭借两个关键的进球,他得到了尤文全队最高分7.5分。

  事实上,本场比赛的后防线组成也完全是里皮惯用的模式:从左到右赞布罗塔—蒙特罗—图拉姆—比林德利。由此不难看出,至少在接手老妇人的第一个赛季,卡佩罗会采取循序渐进的策略来改造尤文图斯。埃莫森和泽比纳两名心腹球员的成功融入将是第一步,提拔奥利维拉这样的新秀也是卡佩罗的惯用手段,现在的乌拉圭小将,就好比卡佩罗执教皇马时的维克托和执教罗马时的小曼奇尼。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