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转会市场上演最后疯狂 国米只求一人尤文抢人偏逢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奥运资格赛上顺利过关,保证4支意大利球队可以征战新赛季欧洲足坛最高级别赛事。对于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来说,晋级的意义更大,两队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动作完全取决于是否通过冠军杯资格赛。从现在到8月31日的短短几天内,两大豪门将再次引发转会四场的波澜。

  国际米兰的最后目标就是塞萨尔,和两周前没有任何改变,只不过是等到冠军杯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级才采取决定性的行动。蓝黑俱乐部为拉齐奥的这名巴西左前卫准备了两套报价方案:700万欧元,或400万欧元外加卡拉贡尼斯的一半所有权,同时租借科科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仍然希望国际米兰开出更好的条件,他希望用塞萨尔换到多名国际米兰球员,“在做决定前,我必须了解对方给出的条件,我已经向国际米兰开出了名单,如果莫拉蒂不能把这些球员给我,我会留下塞萨尔。”

  洛蒂托希望得到的是克鲁斯和埃姆雷,但两人都对拉齐奥不感兴趣。土耳其人在曼奇尼手下踢不上主力,却拥有来自四家俱乐部的邀请:巴塞罗那阿森纳、贝西克塔斯和加拉塔萨雷。其母队加拉塔萨雷更是许诺,如果国际米兰答应免费租借一年,埃姆雷可以得到一个45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埃姆雷对目前在国际米兰的处境很不满意,将于近期内和俱乐部领导人进行面对面的对话并确定自己的去向。

  至于克鲁斯,他已经得到了曼奇尼的欣赏,尤其是其对球队的奉献精神。曼奇尼在这次与巴塞尔的冠军杯资格赛中让其替补出场,克鲁斯因此失去为其他球队出战欧洲赛事的肯那嘎行,一直追求他的罗马俱乐部为此愤怒不已。

  阵容庞大的国际米兰也会为一些剩余的球员寻找出路:文托拉和索隆多可能在近日和水晶宫签约。其中文托拉在犹豫是否加盟升班马亚特兰大,2000-01赛季他曾经在那里攻入了10球。基利则拒绝了水晶宫的邀请,他将在最近几天决定是否加盟佛罗伦萨

  对尤文图斯来说,虽然本周四克罗地亚后卫图多尔续约到2007年,但卡佩罗对俱乐部的要求是在每条线上都再引进一名球员。后防线上最紧缺一名主力右后卫,奥多已经宣布留在拉齐奥,这增加了帕努奇来都灵的可能,后者曾在AC米兰皇马和罗马追随卡佩罗。尤文图斯要得到卡纳瓦罗的希望要小的多,但也不是不存在,至少国际米兰希望甩掉这个每年消耗俱乐部900万工资支出的包袱。

  中场球员中,莫吉准备好了阿皮亚和乌迪内斯交换扬库洛夫斯基,但让尤文图斯意外的是,俄罗斯人成为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准备好了用一笔客观的现金来购买扬库洛夫斯。

  锋线上,迪瓦约走后,卡佩罗可以平静的期待耶罗-特雷泽盖组合,米科利是皮耶罗的替补,但萨拉耶塔作为特雷泽盖的替补稍微显得弱了一些。尤文总经理莫吉的目标是拉齐奥前锋小因扎吉,这名球员今夏的目标本是转会佛罗伦萨,但洛蒂托的上台阻止了这桩转会,而尤文却可能满足洛蒂托的条件-用多名球员来交换这名拉齐奥球员。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