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比亚蒂恶语攻击安切洛蒂迪达? 平静AC米兰再起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平静了一个夏天,在赛季即将开始之前,AC米兰的“新闻”开始多了起来,就在昨天卡拉泽提出“忍无可忍要转会”之后,替补门将阿比亚蒂的个人网站上,出现了他本人的发言,而发言的矛头直接指向了主教练安切洛蒂和主力门将迪达!好在事后阿比亚蒂本人站出来表态澄清,不知这样的事情是否会为将来埋下什么阴影。

  事情的起因是一周之前“SEAT杯”邀请赛AC米兰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在网站的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比亚蒂言论专区,出现了一段令人吃惊的话:“安切洛蒂曾经在周二的时候许诺说,让我和布罗基有更多的上场机会,结果他违背了自己的承诺,在比赛开始前,我们仍然是坐在替补席上,他让迪达上场,结果呢?迪达出现了那样一个低级的失误,让对方把比分扳成了2-2,同时在互射点球的时候射失了决定性的一球。”

  这段话随即引起了轩然大波,当记者来到阿比亚蒂面前询问的时候,阿比亚蒂却表示他对此一无所知:“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一切的。对不起,个人网站的事情你不该问我,而应该问我的经纪人,网站是他在打理,不过我得说,在网站上的话,引号里的才是我本人所说的,而那些话用的不是直接引语。”

  接下来,阿比亚蒂的态度很诚恳:“我怎么可能这么说呢?迪达不仅仅是我的队友,而且还是我的好朋友,是一个伟大的门将,迪达是个聪明人,他告诉我,只有我嘴里亲口说出的话他才相信。”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阿比亚蒂的个人网站的确是由他的经纪人在打理,而正如阿比亚蒂所说,那段关于安切洛蒂和迪达的评论也没有在引号中,不过,也肯定不是完全没有根据胡乱加上的,否则阿比亚蒂将会找假造这些话的人对簿公堂了,应当说,对于安切洛蒂的许诺没有兑现,阿比亚蒂肯定是不会高兴,但是一些话几经传递就变了味,添油加醋,几句牢骚变成了人身攻击,好在阿比亚蒂及时澄清一切,那段谈话也迅速从他的个人网站消失。

  不仅如此,阿比亚蒂个人网站的站长鲁蒂利亚诺随即发表声明:“这只是一个管理员个人观点,并不代表阿比亚蒂本人的真实想法,我们都知道阿比亚蒂深爱着AC米兰,他为此而感到骄傲,他与AC米兰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08年,这就足以说明了一切,我指出这些并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阿比亚蒂无意冒犯安切洛蒂和迪达,他对他们是相当尊敬的。”

  尽管事情没有那么严重,但其中的一些问题依然值得AC米兰警醒,的确,红黑军团拥有两套一流的阵容,然而在保持三条线强大战斗力的同时,带来的负面影响是一些有实力的球员肯定会牺牲自己的上场时间,一年、两年,AC米兰可以以自身的俱乐部文化,以及为球员带来的一个又一个冠军吸引住这些球员,然而时间长了呢?是球员就要踢球,正如卡拉泽所说:“我才26岁,我不想在板凳上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应当说,因此就削减替补阵容的实力也是不妥的,在漫长的赛季中,如何更好地利用轮换制,在让主力队员充分休息的同时,满足替补队员的求战欲是必要的,在柑伯杯赛后,打满了90分钟的布罗基满意地说:“我很久没有打过打满90分钟的比赛了,这种感觉真好。”其实,他们要的真的很简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