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城输球孙继海却拿高分 赛后基冈放出积极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5:10 球报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曼城输给了伯明翰,3战仅积1分,联赛伊始便陷入了尴尬的不胜境地。一年前的今天,曼城队3战2胜1平排名榜首,但一年后的今天却被迫早早地确立了保级的目标,邓恩的红牌客观上给了孙继海首发出场的机会,尽管球队0:1落败,但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似乎并不在后防线上,前锋进球难的问题始终困扰着主帅基冈。

  随队参加亚洲杯而无缘球队季前赛的孙继海在连坐了两场板凳之后终于等到了首发
上场的机会,这多少要感谢上轮邓恩的红牌。在米尔斯移位到中路之后,继海打上了自己熟悉但久违了的右边后卫的位置。

  伯明翰队主帅布鲁斯对比赛是满意的,他们在缺少了中场大将萨维奇的情况下依靠利物浦弃将赫斯基的头球如愿以偿地拿到了3分。主帅布鲁斯说:“双方其实都有一些关键的球员无法登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对能够拿下比赛感到满意。埃米尔(赫斯基)表现的非常好,我一直认为他是英超最好的中锋之一,那样的头球只有他才能顶进去,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尽量将球吊到他的头顶。”

  曼城队的失球和孙继海没有任何关系,队长迪斯汀面对一堵墙似的赫斯基也无能为力。曼城的后防虽然给了赫斯基一次破门的机会,但总体来说表现得还算正常,尤其是孙继海镇守的右路,他和小赖特联手基本上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无论是伯明翰的格雷还是弗塞尔或是赫斯基都很难突破孙继海的防守。这也使得继海在赛后的评分中获得了7分的高分,和小赖特同为曼城队最高,在两队队员的评比中也仅次于打进制胜一球的赫斯基。赛后,从曼城俱乐部传来的消息表明,基冈以及其他的教练对孙继海的表现感到满意。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相信孙继海可以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不光是对继海,基冈对整条后防线的表现都还算满意,但对锋线不力、浪费机会严重的情况却感到无可奈何。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孙继海和小赖特分别有一次突破至对方底线传中的机会,但可惜的是门前的阿内尔卡和福勒相继与进球擦肩而过。赛后,曼城主帅基冈也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在上半场错失了太多机会,尼科拉斯(阿内尔卡)和罗比(福勒)都有不错的机会,但他们并没有证明自己。你只能希望他们改天能够把握更多的机会了,什么样的情况都可能在前锋身上发生。你只能希望他们在下场比赛进入角色攻入更多的进球。实际上,我们今天本来是有机会获得胜利的。”

  目前,联赛打过3轮,阿内尔卡和福勒各取得一个进球。这个成绩虽然勉强说得过去,但阿内尔卡已经萌生去意,尽管去摩纳哥的事情遇到了阻力,但据24日的《镜报》报道,一家来自意大利的球队正准备引进阿内尔卡。此外,哥斯达黎加前锋万乔普也准备以50万英镑的身价转投西甲的马拉加队。而曼城队剩下的两名前锋福勒和麦肯发挥都不太稳定,福勒更是只能在比赛中偶露峥嵘。在这种情况下,基冈已经准备再引进一名埃及射手来扩充锋线上的实力。

  曼城(442):詹姆斯/孙继海,米尔斯,迪斯汀,撒切尔/赖特·菲利普斯,博斯维尔特(79',巴顿),雷纳,西比尔斯基(57',辛克莱)/福勒(79',麦肯),阿内尔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