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布撑腰穆帅不承认改? 切尔西终于漂亮了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5:05 球报

  在北京时间8月25日的切尔西和水晶宫的第三轮比赛中,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队终于打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漂亮的攻势足球。尽管穆里尼奥嘴上不承认他听进去了那些批评的声音,但在比赛中已经可以看出他的阵容比起前两场来,显得更具有攻击性。

  乔·科尔终于首发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穆里尼奥本场最大的一个改变就是将上一场比赛抢眼、打进制胜一球的乔·科尔列入了首发阵容。如何用好乔·科尔一直是前任教练拉涅利较为头疼的问题。年轻的英格兰国脚进攻欲望强,也是英格兰本土少有的技术出众的球员代表,但就是防守较弱。在拉涅利时代他便是球队的边缘人物,“补锅匠”一直认为乔·科尔打替补更为合适。

  或许是穆里尼奥的确在考虑增强球队的攻击能力,也可能是对手实力较弱。乔·科尔本赛季第一次打上了首发,且表现活跃。尽管没能再取得入球,但赛后英国各媒体一致认为乔·科尔的出现为球队带来了活力。《独立报》认为“他(乔·科尔)才是切尔西队的发动机,几乎超过60%的攻势都出自这个满场飞奔的23岁球员。”而乔·科尔赛后也比较兴奋,“我想今天不会再有人说我们打得不好看了吧。我们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和比赛的欲望。”

  穆里尼奥不承认改?

  胜利后的穆里尼奥又作出了惊人之举,他以拒绝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来表示自己对那些批评声音的抗议。实际上,虽然比赛赢得干净利落,但穆里尼奥并不承认自己屈服于那些批评。他表示自己还会坚持自己的打法。

  穆里尼奥说:“我从来没有说过乔·科尔因为防守不好而不能首发,实际上他一直很努力,他在进攻中发挥了很大作用,防守时也非常积极。我没有看到他的防守有什么不好。我在葡萄牙时,就有人告诉我英超的压力有多大,必须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这一点和葡萄牙不同。现在我感受到了这种压力,我们此前取得了接连两场胜利,但还是有那么多人抱怨我们打得不好。我当然也希望球队能够非常漂亮地赢得比赛,每场都进很多的球,但是前提却是我们必须要赢球,否则一切又有什么用呢?英超有很多球星,但是为什么来自英超的球队很少能够夺得欧洲冠军杯冠军呢?1999年曼联队为英超俱乐部夺得了最后一个冠军,但来自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队夺得的次数要远远超过英超的球会。人们难道没有想想这是为什么吗?同样的事情还发生在英格兰队的身上。我想我不用说出答案,大家都会自己想明白。”

  阿布撑腰底气更足

  穆里尼奥之所以对自己的打法非常地自信,更主要的原因是老板阿布在后面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阿布也希望球队每场都能痛快地大比分战胜对手。但毕竟投资球队已经有一个赛季,他对英超也有了大致的了解。在成绩和场面的比较上,阿布显然更重视成绩。因此,此刻的他更关注的是球队的三连胜而非净胜对手多少个球。

  从战胜曼联队的那场比赛开始,一个多星期以来阿布的脸上一直都洋溢着笑容,仿佛他的股价有提升了好几块钱似的。而据阿布身边的一位幕僚透露,阿布也看到了报纸上对穆里尼奥铺天盖地的批评和指责,但在胜利面前,阿布认为这些并没有什么不好并且对穆里尼奥目前的工作成绩非常满意。毕竟,阿布关注的只是切尔西能否夺得更多的奖杯而非狂灌对手多个球。

  切尔西(442):切赫/保罗·费雷拉、加拉、特里、巴巴亚罗/马克莱莱、兰帕德、蒂亚戈、乔·科尔(76',格雷米)/德罗巴(75',古德约翰森)、凯日曼(70',穆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