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弟弟今朝有望步哥哥后尘 尤文瞄上拉齐奥小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5:00 球报

  哥哥在尤文时相当成功,弟弟有望步其后尘。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有板有眼,这种可能性也确实存在。放走了迪瓦约后,从切尔西收购穆图没有成功,卡佩罗的队伍还缺少一位锋线替补。拉齐奥缺兵少将,当然不想放走小因扎吉,但尤文提出的条件是两人换一人,交换人选是后卫尤利亚诺和前锋萨拉耶塔,虽然两人实力平平,但至少可以填补拉齐奥人员上的短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小因扎吉其实也不小了,4月他已经度过了28岁生日。与成就斐然的哥哥相比,小因的职业生涯难言辉煌,即使在上赛季的拉齐奥队,他也只能当替补,进入国家队的机会更是少之又少。他与拉齐奥的合同将于2005年到期,俱乐部提出了续约,但小因一直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新赛季他在拉齐奥踢上主力问题不大,但薪金下降是他犹豫的一个主要原因。

  能够到哥哥效力过的尤文踢球,对于小因扎吉来说是得到冠军头衔的机会,他本人当然愿意。本周一有人在都灵看到了小因扎吉的身影,陪同他的是尤文老将费拉拉。对于媒体的求证,小因扎吉断然否认。但是,这件事显然会加重拉齐奥新老板洛蒂托的危机感。不出售小因扎吉,明年他将自由走人,这样的风险谁都会掂量掂量,更何况生意人洛蒂托。

  本周二在接受《全体育》采访时,尤文副主席贝特加宣称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运作并未结束,“尽管在得到了卡波、齐耶里尼、埃莫森和泽比纳后,我们的支出已经超过了所有其他俱乐部,但我们仍能够再做些什么。”除了一名替补前锋,还需要一名后卫,来中卫最好,能直接解决尤文后防中路的薄弱环节,来右后卫也可以,这样图拉姆可以回到中路。

  贝加特还对米科利寄予了厚望,希望他能更上一层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