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价前锋开斋随即负伤 德罗巴脚踝伤肿缺席周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4:45 球报

  切尔西今年引进的身价高达2450万英镑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终于在第三轮联赛中开斋。尽管在比赛中他因为脚踝被踢伤而被迫离场,但谈起进球还是让他眉飞色舞。

  此前,尽管在随队赴美参加世界冠军巡回赛的比赛中德罗巴分别在与罗马和AC米兰队的两支意甲球队的交锋中打进两球,但在英超联赛的前两轮的比赛中他还一直没能体验破门的快感。但在这层窗户纸被捅破之后,相信科特迪瓦人的进球会源源不断地到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赛后,英国各大媒体都将德罗巴进球后庆祝的照片刊登在了报纸显著的位置,《镜报》以“德罗巴干得漂亮”为题,而《太阳报》的标题则是“德罗巴帮助切尔西队登顶”。除了媒体之外,切尔西的教练和队友们也把赞扬送给了科特迪瓦人。

  代替穆里尼奥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助理教练克拉克说:“德罗巴打进了他在英超的首个进球。这个进球将对他是个巨大的推进。比赛中只要把球传给他,他就有机会破门,他的到来有效地增强了球队锋线上的实力。”

  而队长特里也认为,以德罗巴的实力破门只是早晚的事情。“他的弹跳能力强得惊人,门前的冲击力也非常厉害。只要看到球传到他的头顶,我们就感到这个球可能是要进了。此外,他的脚下球也处理得很好。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和亨利媲美。只不过,亨利的头球技术不如他。”

  赛后,德罗巴被踢伤的脚踝肿得足足粗了一圈,这有可能使他无法参加周六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

  但是说起进球,德罗巴还是一脸的喜悦,“虽然脚很疼,但是球队的胜利让我感到很高兴,尤其是我还打进了一球。英超的竞争压力很大,每一场都得拼尽全力,很多人都在质疑我的2450万英镑的身价。这是对我自己的肯定,但同时也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一两场不进球就会有人说德罗巴不行,切尔西的钱白花了等等。前面的比赛中我同样非常努力,但可惜没能取得进球,这个进球对我的意义很大,希望以后还能进更多的球。”最后,德罗巴表示,从法甲到英超完全是他自己的意愿,在切尔西,他过得很快乐。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