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恶炒教练南安普敦急功近利 前主帅怒斥俱乐部做法欠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4:09 球报

  新赛季仅仅打过两轮,就有教练早早落马。英超教练所感受的压力足以令人感到窒息。在南安普敦队主帅斯图罗克下课以后,关于英超教练生存环境的问题再次得到了人们的高度关注。

  上自英超教练员协会下至普通球迷无一不对此事感到突然和震惊,因为南安普敦队的前两战成绩为1胜1负,还算说得过去。在斯图罗克下课之后,各方的反应非常强烈。前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安普敦队主帅麦克梅尼米认为,南安普敦俱乐部这种急功近利的作法是不对的,虽然球队不像阿森纳或曼联那样强大,但俱乐部与教练员合作融洽是取得成功的保证,“上周六时洛维还在表扬自己,说‘我们再也不像以前了,过去6年我们有6位主教练,但现在再也不会这样了。那样的话只会让我们成为笑料。’但现在回过头来看看,我们曾经有过经验非常丰富的主教练,但为什么像霍德尔、斯特拉坎和索内斯名帅都离开了?俱乐部应该从自身找问题。别让人们认为教练这工作不是人干的。”

  有媒体猜测斯图罗克的下课与他未能赢得球队大部分球员的信任有关,而新赛季首轮联赛的失利,则成为他下课的导火索。对于南安普敦俱乐部来说,他们也有自己的难处。新赛季在其他各队纷纷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之际,南安普敦一直没有引进什么重量级的球星加盟。此外,队中头号前锋比蒂还一直闹着要走,主席洛维似乎已经看到了英甲的大门在向他招手。在这种情况下,斯图罗克还无法在队中树立威信,他的下课也是无奈之举。

  在英超,无论是豪门还是小球会,主教练生存环境的恶劣已经是公认的事实。豪门不惜代价也要挤进冠军联赛的大门,因为哪怕只打一场比赛,也会获得1500万英镑的奖励。而小球会则是千方百计地要争取留在英超,以获得高额的电视转播费(约为1500万英镑—2000万英镑)。而一旦面临危险,俱乐部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向教练开刀。教练每天都有下课的危险,特别是英超教练。

  新帅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初来乍到便已经在铺天盖地的批评声中感受到了生存的压力。而他的前任拉涅利以及霍利尔虽然为球队捞到了亚军和第四名也摆脱不了下课的命运。重压之下,英超教练的健康问题也颇引人关注,霍利尔曾在赛场心脏病突发;科尔曼、索内斯、基冈等人也曾因病暂时交出教鞭;弗格森在上赛季装上了心脏起搏器,而人们现在最担心的还是纽卡斯尔联队的老帅博比·罗布森。在俱乐部和球员的双重压力下,人们不知道这位年逾七旬的老帅还能坚持多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