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如此强劲国米十年未遇 “曼奇尼号”蓝黑战舰亮出全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12:48 球报

  4:1大胜巴塞尔之后, 圣西罗的球迷沸腾了,蓝黑军团又一次雄心勃勃地开始了新赛季。但这一次,国际米兰有更多理由期待一个灿烂的赛季。

  曼奇尼打造的战舰

  这场比赛称得上精彩,也是近些年来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少有的佳作。连一向亲AC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米兰的《米兰体育报》也对国际米兰大加赞赏道:“这真是十年未遇的国米!”很难得看到国际米兰有这样神勇的表现。清晰的思路,明确的站位,抢先一步的触球,意识很好的跑位,及时的插上……曼奇尼给这个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和血液,仅仅一个半月,从拉齐奥来的少帅就用事实给蓝黑军团描绘了无限美好的未来。

  曼奇尼爱船,他自己就有一艘价值500万欧元的豪华油轮,但眼前的这支国际米兰正在他的调教下变成超级战舰,永往直前,大有战无不胜,所向披靡的感觉。国际米兰向来不缺大腕,但会调教的教练却不多。开场仅仅一分钟就能证实教练英明的也只有阿德里亚诺这个奇才了。“新人”戴维斯在中场如鱼得水,他和贝隆的配合已经有了默契的影子,有他们驻守的中场让瑞士人很不适应。整场比赛也没能猜出国际米兰的心思。而后防线上,少帅给予信任的是饱受非议的马特拉奇。

  巴西人的舞台

  此前巴塞尔在瑞士主场1:1逼平了国际米兰,尽管有个客场进球,但也想尝尝冠军杯滋味的国米人赛前就发誓要在圣西罗打场漂亮的比赛。阿德里亚诺是当值无愧的主角,他一个人独中两元,继续着他在美洲杯上的神勇表现。另外两个进球来自斯坦科维奇和雷科巴。

  上半场才过了12分钟,国际米兰就两球领先巴塞尔,瑞士人在下半场第4分钟的进球也让他们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但这个希望只维持了5分钟。打破他们希望的就是仅仅21岁的阿德里亚诺。这个维埃里的替补让球迷忘记了在替补席上的BOBO,而当维埃里在第86分钟换下本场比赛的这个功臣时,圣西罗给了他热烈的掌声。而同样是顶替克鲁斯的超级替补雷科巴得到的也是欢呼,欢呼的人群也包括曼奇尼在内。

  阿德里亚诺被球迷们称为“皇帝”,这不单是因为他的姓氏Adriano和古罗马时期的皇帝哈良德相同,更因为他现在是米兰城蓝黑帝国的统治者。他用他的两个进球让巴塞尔屈服,他用他的两个进球把国际米兰送入欧洲冠军联赛,他用他的两个进球让蓝黑色成为席卷欧洲的强劲旋风!斯坦科维奇和雷科巴的破门只不过是锦上添花,真正的王者还这个稳健的巴西人。

  国米开始憧憬

  每个赛季之前,国际米兰都会信誓旦旦地说,他们现在不错,他们要争取好的成绩,他们对联赛和冠军杯等很有信心,这个赛季也不例外。而这场比赛给了国际米兰上上下下很大的鼓励,他们憧憬起新赛季也很有底气。

  斯坦科维奇在赛后说:“我能进球真的是很不错,我攻破了巴塞尔的球门,我今天没有犯错。我们也曾陷入到困境,但没有造成什么问题,这场比赛始终保持着快节奏。我们有着很强的获胜欲望,这是真正的国际米兰。这个赛季我们会做得很好的。”贝隆则是很高兴能加入到这样的一个集体中来:“比赛太精彩了!就像我以前说的,这有很多很棒的球员,想做的出色很容易。我在队中一直都试图去发挥我的特点以及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中。我们会按照这场比赛的道路走下去,我们会更出色的!”

  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都期待着,曼奇尼这个有才华的舵手驾驶着他的这艘蓝黑战舰,在足球的海洋里乘风破浪。 冯鲁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