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AC米兰平静中突生哗变 全能后卫宣布转会与球队撕破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尔蒂尼改打左边后卫,安切洛蒂发现了最好的防线组合,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他的两面性,就在人们为马尔蒂尼在意大利超级杯的表演而喝彩的时候,替补席上有人做不住了。

  “我很感谢拜仁慕尼黑对我的看重,但是我在AC米兰还有没有做完的事情,我希望留下来。”就在一个月前,卡拉泽的话言犹在耳,然而一个月之后,一切全都变了。就在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天,卡拉泽公开表示,他希望离开AC米栏。

  “我已经厌倦了板凳生涯,”卡拉泽真的是与俱乐部撕破了脸,“我想离开AC米兰,如果现在的情况不能够改变的话,那么我即使现在不转会,也要选择在1月份冬季转会,这一切已经够了,我不想等到一些人受伤,或者是马尔蒂尼感到疲劳的时候才得到机会,坐板凳总是不令人愉快的,我才26岁,我希望在球场上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

  上赛季,卡拉泽因为连续不断伤病,基本上没有打比赛,而期间伤愈期间,由于该位置上潘卡罗表现出色,格鲁吉亚人依然得不到机会。本赛季潘卡罗受伤,卡拉泽原本认为机会到来,事实上也是如此,在蒂姆杯、冠军世界赛,以及“SEAT杯”上,卡拉泽都是主力左边后卫,然而尽管卡拉泽打了这么多场,表现也并不差,但是马尔蒂尼在意大利超级杯上一场绝佳的表演,就足以奠定他在这个位置上铁打的主力位置。而在意大利超级杯后,无论是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还是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意见,都认为马尔蒂尼左移是最好的选择,而卡拉泽再度成为了“被遗忘的人”。

  眼见刚刚到来的机会付诸东流,卡拉泽彻底失去了希望,终于说出了上面那番话。

  事实上,AC米兰队中有意离去的不止卡拉泽一个,阿比亚蒂在巴勒莫的一力邀请下有些动摇,而布罗基则是明确表示:“我希望去拉齐奥,因为那里能够给我上场机会,而我也不在AC米兰的计划当中。”对此,加利亚尼表示:“这一切将由安切洛蒂来决定,我认为他们提出转会太晚了一些,我们很难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实际上,对于三个人的态度,AC米兰并不是完全相同的,对于阿比亚蒂,加利亚尼表示这是AC米兰“必留”的球员,而对于布罗基,加利亚尼则在意大利超级杯后公开表示“去留由他本人决定”。至于卡拉泽,尽管AC米兰左后卫位置上并不缺人,但他是左后卫位置上唯一一名年龄低于30岁的球员,加利亚尼会全力挽留,但正如AC米兰一贯的政策:挽留,但不强留,尽管在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最后几天,无论红黑军团找到他的替代者如同卡拉泽寻找新的东家一样困难,但卡拉泽已经说了,“我可以等到冬季转会”,无论对于俱乐部,还是卡拉泽本人,接下来的半年,都是一个重新观察、思考的机会,其中的变数依然很大,也许卡拉泽通过某个契机得到了主力位置,或是他终于心平气和留了下来都是有可能的。然而有一点可以肯定,只要目前的情形没有改变,那么等待格鲁吉亚人的路只有一条:转会。(沈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