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温格赞伟大枪手创惊人纪录 惊叹中场小将神奇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亨利灵光闪现帮助阿森纳3比0完胜布莱克本,这使得阿森纳书写历史以43场不败打破了诺丁汉森林此前在1977-78年创造的42场顶级联赛不败纪录。温格在赛后表示阿森纳将不会停下他们的前进步伐。

  温格说:“如果你看看我们在这43场比赛中攻入的多少个进球,多少场胜利,以及我们踢出的高水平,在现代比赛中这多少有些令人惊异。这个纪录也表明,我们一个赛季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一个赛季做得更好。”在这43场比赛中,阿森纳取得31场胜利,95粒入球,而亨利一人就包办了34粒入球。

  亨利不仅攻入了首粒入球帮助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也在随后分别助攻法布雷加斯和雷耶斯破门,而17岁的法布雷加斯也成为俱乐部最年轻的联赛射手。温格说:“在前进中,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总是在注意危险。我们在新赛季的3场比赛中已经攻入12球,我们甚至还可以攻入更多的入球。我们所有的力量进攻都非常好,在冠军联赛开始之后,亨利仅仅只能踢半场比赛,但这已经显示出他身体有多么强。”

  尽管阿森纳现在正在继续不停地创造新纪录,他们的不败纪录似乎难有明显的终结,接下来对阵诺维奇、福勒姆、博尔顿曼城阿斯顿维拉……他们似乎都难以对阿森纳构成真正威胁。“我们将不会放松,我们应该改进一些。这个纪录显示我们做得越来越好,”温格说:“在过去的3个赛季,同我刚来的4个赛季相比,我们又前进了一大步。

  “现在我们有一个不错的阵容,经验丰富的球员和年轻球员不错的搭配,我们感觉我们仍然能够提高,”温格说:“我从没有被纪录所困扰,尽管对阵米德尔斯堡我有一些紧张,因为输掉第42场比赛显然是比较愚蠢的。但总体来说,我仅仅关心的是我们试图在每场比赛中做得更好。”

  阿森纳在上半场一直在努力寻找他们的最佳状态,但直至下半场才完美爆发。温格说:“我们今晚当然很高兴,我们在比赛中表现出值得注意的连贯性。我的看法这是困难的30分钟,布莱克本在这30分钟追逐每个球,我必须要说的是我们有一些幸运,因为他们只有不多的机会。下半场比赛属于我们,我们用漂亮的配合攻入了漂亮的进球。

  17岁小将法布雷加斯在本场比赛中攻入了处子入球。这已经是温格连续第三场对他单独评价,“我对这个小伙子真的很高兴,因为他现在已经踢了3场比赛。有时你能说这样一个年龄的小伙子只能踢一场不错的比赛或是两场。但第三场比赛他同样表现出色。他已经融合入球队,而工作效率也非常突出。他承担的责任也很突出,当然看他踢球是一种乐趣。”

  对于维埃拉的回归,温格说:“帕特里克(维埃拉)工作非常努力,现在已经非常非常接近比赛,而埃杜也是一样。星期六看上去有些太早了,等国际比赛日之后肯定可以。”

  布莱克本主帅索内斯在1978年随利物浦结束了诺丁汉森林的不败战绩,但却未能在今天再次上演终结者角色。索内斯在赛后承认说:“我感觉我们在上半场在各个局部同阿森纳都有争夺的机会。但他们在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就进球,这使他们走在前面。他们找到了节奏,我们好像失去了节奏,剩下的只有一种结果。”索内斯也相信仅有1999年那支获得三冠王的曼联才能同现在阿森纳相提并论。(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