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军杯-皮耶罗复活尤文大捷 皇马曼联轻松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5: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欧洲冠军杯结束了预选赛第2回合的角逐,进入小组赛的16支球队水落石出。各路劲旅均顺利晋级。皇马主场3比1轻取波兰克拉科夫,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尤文图斯客场4比1大胜尤尔加登,以总比分6比3晋级,皮耶罗首开纪录,并有2次助攻。特雷泽盖攻入2球,复出的内德维德也有1球进账。曼联主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迪那摩,总比分5比1晋级,史密斯独中两元。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皇马主场3比1轻取波兰克拉科夫。萨穆埃尔在伯纳乌亮相。第3分钟,菲戈右路突破传中,罗纳尔多后点包抄,在小禁区边缘用膝盖将球打入球门。第32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劳尔头球没有顶到,罗纳尔多大腿卸球,在门前8米处右脚捅射打进左下角。上半时结束前,罗纳尔多就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但他突破防守后的劲射被门将封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胜局已定的卡马乔替换了锋线搭档,莫伦特斯古蒂出场。状态颇佳的菲戈再次考验了对方门将,齐达内也开始了盘球表演,引来看台阵阵掌声。古蒂的一记头槌稍稍偏出门柱。第83分钟,卡洛斯左侧角球开到前门柱,帕文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89分钟,茹拉夫斯基传中,戈拉夫斯基抢在萨穆埃尔前面射门扳回一分,给远道前来的500名波兰球迷带来了一些安慰。

  皇马(4-4-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帕文,萨穆埃尔,卡洛斯/菲戈(79'索拉里),贝克汉姆埃尔格拉,齐达内/劳尔(59'古蒂),罗纳尔多(59'莫伦特斯)。

  尤文图斯客场4比1大胜尤尔加登。内德维德在欧洲杯受伤后首次代表尤文参加正式比赛。第3分钟,尤尔加登中场约翰松在拼抢中被特雷泽盖击中脸部倒地,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第5分钟,内德维德右路传中,皮耶罗倒在禁区边缘,英格兰主裁判波尔示意比赛继续。第10分钟,奥利维拉右路突破低传,皮耶罗在门前7米处左脚外脚背打进他本赛季的首粒入球。

  第16分钟,海森接斯滕曼传球,突破图拉姆与布拉西之后射门稍稍高出。第19分钟,海森左路传中,阿伦在禁区边缘射进大门左侧。第25分钟,皮耶罗禁区边缘做球,内德维德射高。第27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埃莫森头球吊射高出。第34分钟,比林德利右路传中,皮耶罗头球摆渡,特雷泽盖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射门,球反弹飞进右下角。第44分钟,皮耶罗与内德维德左侧打出配合,赞布罗塔右脚射门击中横梁。

  第54分钟,赞布罗塔带球突破被巴尔松拉倒,皮耶罗左侧开出任意球,内德维德前点左脚射门入网,3比1。这意味着主队至少要再进3球才能逆转。首回合在都灵攻破尤文大门的海森仍然是尤尔加登最有威胁的球员,他的小角度抽射被背部有伤的布冯托出底线。第86分钟,内德维德带球分到右侧,萨拉耶塔突入禁区传中,特雷泽盖抢在门将前面,小禁区内右脚推射锁定胜局。

  尤文图斯(4-4-2):布冯/比林德利,图拉姆,蒙特罗,赞布罗塔/奥利维拉,布拉西,埃莫森,内德维德(87'卡波)/特雷泽盖,皮耶罗(81'萨拉耶塔)。

  曼联主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迪那摩。曼联队长基恩因肋部受伤缺阵3周,弗格森派上了两员18岁的小将斯佩克托与伊格尔斯,从奥运会归队的小小罗也首发出场。第47分钟,史密斯边路赢得任意球,克莱伯森开出任意球打在对方后卫约达彻的脚上,史密斯轻松推射入网,助理裁判最初判越位在先,但德国主裁判默克认为史密斯射门之前是迪那摩队员触球,因而判定进球有效。第50分钟,伊格尔斯传球,加里-内维尔回敲,弗莱彻没有包到点,但史密斯及时赶到,在门前9米处右脚推射得分。第70分钟,西尔维斯特长传过顶,后卫约达彻头球解围失误,替补前锋贝利翁断球直接面对门将射入远角,他在新赛季两次替补出场都有进球。

  曼联(4-5-1):霍华德/加里-内维尔(55'菲尔-内维尔),奥谢,西尔维斯特,斯佩克托/弗莱彻,杰姆巴,伊格尔斯,克莱伯森,C.罗纳尔多(64'里查德森)/史密斯(63'贝利翁)。

  勒沃库森客场1比2负于捷克俄斯特拉法,但还是以6比2的总比分晋级。由于首回合5比0大胜,此役勒沃库森尽遣年轻球员出场,只有4人是首回合的先发队员。上半时结束前7分钟,门将布特出现失误,帕帕多普洛斯为主队得分。第77分钟,贝尔巴托夫反越位追平比分。第83分钟,祖雷克将比分定格为2比1。(马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