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嫌疑球队为何免与处罚? 意媒体称足协轻判两场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三,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做出了对意大利假球案的司法处罚,不过,与联邦法院调查组做出的司法建议却大相径庭,最终球队只有摩德纳队被扣分。意大利媒体披露,联邦调查组认定的两场问题球切沃对摩德纳以及切沃对锡耶纳被意大利足协冷处理,这是司法建议和最终裁决相差悬殊的重要原因。这样一来,历经4个月的意大利足球假球风波最终以闹剧般的方式结束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应该说这一系列的事情的发生很耐人寻味。上周四,意大利体育法庭的法官,律师等组成的联邦调查委员会在听了控和辩双方的详细论辩后,随即向意大利足协和媒体公布了被认为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最重的”假球处罚方案。

  在接到法院的司法建议以后,意大利足协的举动的确让人费解,本来该上周接到司法裁决建议后立刻施行的裁决被迫一拖再拖,而最终在经过了一个“忙碌的”周末以后,足协终于在奥运会赛事最频繁期间匆匆的公布了最终的处罚建议,而这份处罚名单却和联邦法院和律师的司法裁决建议大相径庭。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最终裁决如下,违反体育法律中诚实,忠诚的原则的佩斯卡拉队卡卡瓦莱被停赛6个月,科莫队的菲米亚诺被停赛5个月,锡耶纳队德阿维尔萨被停赛6个月,罗西将停赛1年。

  佩斯卡拉,科莫以及锡耶纳俱乐部有违反体育法律的经济行为,佩斯卡拉罚款5000欧元,科莫罚款3000欧元,

  锡耶纳队前教练帕帕多普洛被停赛半年,前体育经理内尔索-罗奇被禁赛7个月,主管斯蒂法诺-奥斯蒂被停赛6个月,锡耶纳队被罚款3万欧元。

  前摩德纳队安东尼奥-马拉斯科在莫德纳对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有违反法律的行为,他被停赛3年,前桑普多利亚后卫斯蒂法诺-贝塔里尼有违法行为,他被停赛5个月。

  原先被裁决要降级到摩德纳俱乐部只被裁决在2004/05赛季的乙级联赛中扣除5分,而桑普多利亚被裁决罚款1.5万欧元。

  意大利媒体披露,2004年5月2日那场切沃与摩德纳的比赛是意大利足协和法院调查组意见不同的原因,这场被调查组定义为假球并要追加重罚,但被足协轻描淡写了事。只轻微处罚了摩德纳一方,切沃队则被宣判无罪。

  此外,尽管联邦调查组认定2004年3月21日切沃与锡耶纳队的比赛同样存在问题,并对包括德尔内里,文托拉等教练和球员进行了司法处罚建议,但足协没有认同,他们判决绝大部分涉案人员无罪。这样,德尔内里,文托拉等相关十几个人员就没有得到任何处罚。(颜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