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安切洛蒂苦口难阻三球员去意 AC米兰替补“不甘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六的意大利超级杯上,安切洛蒂除了轻松捧杯外,更为欣喜的就是队长马尔蒂尼重新回到左后卫位置上,而且表现非常出色。马尔蒂尼在比赛过后两天依然沉浸在重回左路的兴奋中“我很高兴,真的,在这个位置上我感觉到了新的活力。就像我一贯说的,位置对我不是问题,我听从主帅的安排。”

  马尔蒂尼也评价了这条新的后防线,尤其是斯塔姆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现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这条防线是非常稳固的,但与以往巴雷西率领的那条可以自动地组织造越位战术的防线相比,现在则依然缺少这种默契,但时间将会解决一切。”

  马尔蒂尼接受了左后卫位置,也表现很好,但给原来这个位置的两名球员制造了问题。潘卡罗是上赛季从拉齐奥转会到AC米兰的,打了几乎整个赛季的主力左后卫,他的助攻和防守上的经验为米兰夺冠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上赛季结束后,潘卡罗膝盖受伤做了手术,而且他已经33岁,潘卡罗应该是可以接受打替补的命运。

  而此前一直的主力左后卫卡拉泽仅仅26岁,上赛季因伤错过了与潘卡罗竞争的机会,现在卡拉泽已经没有耐心再坐在板凳上,“如果情况继续这样的话,我1月份就会离开。我不希望是别人受伤了或者马尔蒂尼疲劳了才能轮到我上场,坐在板凳上的感觉总是不好的。我已经26岁了,我不希望职业生涯毁掉。”

  除了两名后卫,另一个忍耐不了板凳待遇的就是门将阿比亚蒂,里皮将他招进国家队勾起了阿比亚蒂的求战欲。从国家队回来后,就有消息称阿比亚蒂很可能去巴勒莫。虽然加利亚尼不停地否认,说“阿比亚蒂肯定留下”,但阿比亚蒂本周二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唯一的阻碍就是米兰,俱乐部希望留下我,而我希望能打上主力。巴勒莫是个伟大的舞台,我希望俱乐部能给我这个机会。而且,我已经和巴勒莫达成了口头协议。”巴勒莫也为购买阿比亚蒂做好了准备,他们已经将瓜达尔本从皮亚琴察买下,准备作为替代品送给米兰,以填补替补门将的空缺。

  阿比亚蒂对米兰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在冠军联赛夺冠后,他还在自己的胳膊上刺上了“Champions 03”的字样。与阿比亚蒂一样刺上了冠军字样的还有布罗基,而板凳还是离开的选择也同样摆在这位中场的面前。超级杯后,布罗基也对记者们表示:“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候我的确需要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我已经做好准备转会了,拉齐奥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需要一些位置上的加强,也许我可以做些贡献。”

  布罗基曾经说过:“一次冠军联赛冠军,我愿意用1000次替补去交换。”其实布罗基出生在米兰,一切朋友和生意都在这座城市里,包括和维耶里合开的那个酒吧,但现在已经28岁的布罗基也必须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着想。米兰方面也同意了布罗基的转会,“一切都由他自己决定。”

  不过,拉齐奥希望能和被租借过来的布罗基签定一份9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但现在的问题就是米兰不想支付一半的工资,而拉齐奥也决不可能拿出90万欧元。要知道,刚刚降薪留下的科托年薪也才40万欧元,但布罗基离开已经是肯定的事了。

  对几名替补队员想要离开的表态,安切洛蒂本周二说:“所有有关离开的话题都要结束,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去填补空缺。”安切洛蒂的讲话代表了米兰俱乐部的意图,但很难阻止上述三名球员的去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