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保守打法置疑激怒蓝军铁帅 穆里尼奥:我们来自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3:49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连续两场1比0获胜,穆里尼奥手中拥有超豪华阵容在场面上却非常难看,于是不少人开始质疑他的战术打法有些过于保守。不过穆里尼奥则认为成绩比场面漂亮更加重要,今后自己会继续这样的风格,因此可能会出现更多的1比0的比分。

  向来自信的穆里尼奥说:“我也在鼓励球队踢漂亮足球,但是这必须是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英格兰足坛应该反思为什么在国际赛场上鲜有成功,近年来西班牙、意大利和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萄牙都赢得了欧洲冠军杯,但是英格兰却没有做到这一点。你必须考虑一下为什么英格兰队拥有最好的教练和球员却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上铩羽而归,英格兰在国际赛场上总是无法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我的哲学是我能够在波尔图的两年内获得6座奖杯的原因,那就是赢球。”

  穆里尼奥甚至认为旺热在阿森纳的执教也不能算作成功:“他没能赢得冠军杯,我的哲学是赢球的同时尽量踢得好看,如果能够赢球,我不在乎比分是1比0还是5比0。如果我们能够踢得漂亮,我当然会乐意这样做,我也不是傻瓜。但是我想要最好的结果,进球然后赢球,而不是相反。我相信切尔西有一天会赢得冠军杯。”

  葡萄牙人认为现在把阿森纳和切尔西相比对切尔西不公平:“一个7岁的小孩子和一个7个星期的婴儿当然不一样,前者可以跑跳,可以说话和交流,但是对待后者你只能为他创造一个成长的环境。你不能把一支已经被同一位主教练执教7年的球队和一支一半是新球员,甚至教练都是初来乍到的球队相比。你应该把我最初执教的两个月的成绩和旺热的最初的两个月的成绩相比,现在英超有两支球队,一支来自月球,而一支来自地狱,但是目前同积6分。”

  穆里尼奥的前任拉涅利因为喜欢轮换阵容而被冠以“补锅匠”的外号,但穆里尼奥表示为了保证球队的体力和斗志,他也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穆里尼奥说:“我将在同水晶宫的比赛中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不会是全部换掉只是换掉一部分球员,因为我相信新鲜血液能够保持球队活力。这场比赛同上一场比赛之间的距离太近了,我知道有些球员接受轮换,而另有些球员则不愿意接受。我们拥有22名球员,随着比赛的深入会出现伤病等问题导致减员,因此我需要每一位球员的支持。”

  伯明翰队长萨维奇在上轮的比赛中用肘部将凯日曼击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愤怒地表达了自己对萨维奇的不满,英足总闻讯后根据比赛录像决定对萨维奇禁赛3场。伯明翰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不进行上诉,但是萨维奇则否认自己是故意放倒了凯日曼,而伯明翰主教练布鲁斯更是把萨维奇遭遇停赛3场归咎于穆里尼奥故意挑事:“如果他不说三道四根本就不会有这件事发生,他给了那些趋炎附势的人攀附的机会。我对此感到失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