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高投入低效益让门兴着慌 急搬“德国之敌”当救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13: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门兴报道 这样也算罚点球?后卫普莱奇在德国杯上面对拜仁业余队的门将伦辛,罚出的点球居然轻轻飘过了门梁,门兴主帅法赫见状非常恼怒,他怒吼了:“主罚点球的时候应该集中精力,我真不知道他当时在想什么!”

  现在法赫正处于极大的压力中,俱乐部在赛季前的投入非常巨大,他们本赛季预算4200万欧元,比上赛季增长了20%,在买入诺伊维尔等六名球员之后,工资总额达到了创俱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部纪录的1850万欧元。搬入了新的普鲁士公园球场,俱乐部期待的是一段新的历史的开始。然而联赛一平一负,现在杯赛被处于丙级联赛的拜仁后备队淘汰,这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

  几乎整支球队的表现都不如人意,“没有脑袋”、“完全混乱”是法赫赛后的第一评价,他无法理解球队为什么会表现得这么差:“如果按照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甚至无法在联赛中保级。我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但是有些球员没有想到这些,他们太放松了。”法赫现在不愿意谈论这些消极的内容,他只希望以后能够杜绝这样的问题,接下来作客弗赖堡,对阵不来梅、沙尔克都是非常艰巨的比赛。

  急搬德国之敌当救星

  能够让法赫感到振奋的消息,只有捷克人海因茨的签约。周一的门兴俱乐部非常忙碌,因为他们要将办公室从旧的波科尔山球场搬到普鲁士公园。经理豪赫斯塔特就是在这种忙碌中,谈妥了海因茨的转会,这位在欧洲杯上以一个精彩的任意球将德国队扔出了小组赛的射手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签约四年,而其东家捷克奥斯特罗俱乐部则收到了230万欧元的转会费。

  周一下午,海因茨与豪赫斯塔特就已经在新的办公室中会面了。一头金发的海因茨穿着一件灰绿色的衬衫在记者面前亮相。他表示:“我为能够加盟门兴感到高兴,这里已经有几名捷克的球员,我对这里已经很了解。”他是继斯维尔克斯、福卡尔和乌利希之后的第四名捷克球员,在周一晚上,他就与斯维尔科斯共进晚餐。门兴俱乐部将海因茨看作是摆脱目前困境的拯救者,随着他的到来,失去主力位置的恰恰是他的同胞斯维尔科斯。在下一周对弗赖堡的比赛中,海因茨就很可能第一次身披门兴的白色球衫出战。

  这是海因茨的第三个德国俱乐部,他此前在德国的经历并不成功,在代表汉堡和比勒费尔德的66场比赛中他只有5个进球。但是主帅法赫对他信任有加:“他的年龄成熟。有丰富经验,是非常优秀的前锋,他将是我们很好的补充。”

  “莫扎特”复原是新指望

  除了海因茨之外,被寄予厚望的还有年轻的“莫扎特”布罗伊奇。杯赛中他是球队唯一的闪光点,在下半场换下了斯劳德拉夫之后,他表现出了中场核心的气质。遗憾的是,在他的老家慕尼黑,美妙的音符只跳动了45分钟,体能不足让他无法坚持完加时赛就被再次换下,法赫说:“他经历了几个月的受伤,所以这种情况是正常的。”

  布罗伊奇本人是很失望:“这样的比赛我们甚至没有资格介绍说,我们是一支甲级球队。”但在这场比赛之后,已经充分的显示了他对于球队有多么的重要。现在布罗伊奇仍然无法坚持90分钟的比赛,斯劳德拉夫还要继续担任中场组织者,但是布罗伊奇再次指挥门兴动脉的时刻已经可以期待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